奥迪a4 led 价格多少钱一个()

在豪华品牌中,奥迪是非常受人喜爱的,相比奔驰和宝马,奥迪的价格要更加平民一些,优惠更大一些,但是奥迪的产品质量一点不差,各方面比较均衡。在豪华B级车中,奥迪A4一直是代表性车型,销量十分不错。


不过现在随着全新奔驰C级、全新宝马3系的出现,奥迪A4显然有点过时,竞争力略显不足,所以这种情况下,奥迪A4就必须做出改变。


而2023款的奥迪A4现在已经进入路试阶段,有望明年第一个季度上市。这次变化最大的一点就是动力方面,大家都知道,大众的1.5T EVO发动机已经在国内下线,并且应用到车型上面,比如新速腾,令人意外的是,奥迪A4竟然也在其中。也就是说,2023款奥迪A4将会有1.5T发动机版本,意味着价格会大幅下降。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4改变还是比较明显的,有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分别是常规版和运动版。总的来说,设计是非常大气的,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非常霸气,内部为锁链式结构,很有辨识度。刀锋的前包围也彰显运动气息,非常时尚年轻。


全系矩阵LED大灯,在光源的应用上,奥迪始终是走在前列。侧面的腰线更有力量感,前后轮眉稍微凸起,有种轿跑的既视感。鸭嘴式的小尾翼带来很强烈的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终于有了变化,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布局,三联屏成为最大的亮点,充满科技感。匹配经典的游艇式挡把,简约大气,非常有质感。现款的A4悬浮屏的中控设计已经是用了很多年了,而2023款的A4内饰终于改变,这也成为消费者最期待的地方。


动力方面,保留了常规2.0T发动机,除此之外,新增1.5T版本,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250牛米,动力数据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并且会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不过在这个级别,用上1.5T发动机,消费者能不能接受还需要时间验证,但有一点可以确定,1.5T发动机版本的A4价格会大幅下降,因为消费者绝不会用一个2.0T的钱去买一个1.5T发动机。


如果说用1.5T的A4和1.5T的奔驰C做对比,显然A4还是有差距,毕竟奔驰C还有48V轻混的加持,能够提供额外的动力,并且奔驰在内饰方面更加吸引人,也更有优势,所以销量才不会差。而奥迪A4的1.5T版本想要受到人们青睐,也许只有在价格上做文章。对此大家是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