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是什么时候出来的(比特币是什么时候出来的-)

到底是谁创造了比特币呢? 多年来,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全球人们的关注!

那接下来,让我们来揭开比特币动荡的十年历史,并了解它是如何搅乱世界的!虽然比特币是在21世纪末才出现的,但其实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982年!当时,有一位计算机科学家《大卫·查姆(DavidCharm)》,首次提出了电子现金的概念!他还在顶级密码学术会议《美密会》上,发表了一篇名为《用于不可追踪的支付系统的盲签名》的论文!在这篇文章中,他讨论了一种新的密码学形式,可以实现自动匿名支付系统。

1990年,david被他的想法所鼓舞,试图将其付诸实践,创建了Did You Cash公司,旨在创建一种安全的在线货币。他才华横溢,富有魅力!吸引了很多员工和风险资本的追随,不过该产品却未能流行起来。到了90年代末,Did You Cash公司就宣布破产了。不过,尽管如此,大卫还是成功打开了虚拟经济的先河!在1998年,又出现了两个新的加密货币论文!一个是计算机工程师《魏迪》发表了一篇文章,详细阐述了他对货币加密货币的想法!

不久之后,另一个计算机科学家《尼克·索斯波(NickSosbo)》也提出了一个类似的比特金方案论文!他们都想创造一个不需要第三方来管理的货币,但不幸的是,他们的提议都能实现!二十多年来,一直有人试图推出一种成熟的加密货币,但无一例外都失败了!一直到了2008年,比特币出现了!2008年8月,一位网名叫Satoshinokamoto的人,与b Money的创始人way Die进行电子邮件聊天。其中一条信息显示,我对你的B货币页面很有兴趣。而且我准备为此发表一篇论文,阐述如何将你的想法应用到一个完整的交易系统中!

在两人交谈后,2008年10分,他就发表了一份白皮书。名为《比特币:一种点对点式的电子现金系统》!描述了一种被他称为“比特币”的电子货币及其算法。这意味着该系统是完全对等的,允许任意两方可以直接进行交易,而不需要像银行这样的第三方来干涉这位白皮书作者认为,通过结束我们对央行通胀性法定货币的依赖,比特币可以积极改变我们使用货币的方式。而这个白皮书作者,就是 网名为Satashi Nocomoto的比特币创造者《中本聪》,他是一位日裔美国人。

两个披萨价值5亿美元,如果是你,你还敢吃吗?有人用1万枚比特币买了两个披萨,后来知道真相后,你猜他怎么样了?

2009年1月3日,中本聪开发出,首个实现了比特币算法的客户端程序,并进行了首次“采矿”,获得了第一批的50个比特币,这也标志着比特币金融体系的正式诞生!其中著名的一篇文章题为《财政大臣面临第二轮银行救助》这使得许多人相信,比特币的诞生是对2008年金融危机前,传统银行业不道德行为的直接回应!然后,在1月12日,发生了有史以来第一次比特币交易,Nacomoto向著名计算机科学家How Thinny发送了10枚比特币。

而How Thinny在早期比特币领域是非常活跃的。他是最早对 Sotoshi 帖子做出回应的人之一,他甚至帮助 Sotoshi 修复了比特币最初代码中的一些 bug。在他一篇帖子中,讨论了比特币的价值潜力。声称假如,比特币成为了全球使用的主导支付系统,那么该货币的总价值应该等于世界上所有财富的总价值。而目前对全球家庭总财富的估计,从100万亿美元到300万亿美元不等,而比特币总发行量为2100万枚!所以这样一来,当时每枚硬币的价值应该约为1000万美元!

当然,这一切的价值,还都是存在与他们的梦想之中!事实上,在那时,它还没能在实际购买中得到应用!到了2010年5月,佛罗里达州的程序员拉斯洛哈尼克斯,向另一位早期比特币爱好者发送了10000个比特币,购买了两个比萨饼。在那个时候,一枚比特币只值一便士的零头!而比萨饼花了拉斯洛25英镑。那时还没有使用比特币,买卖商品和服务的官方方法,因此使用比特币支付东西,通常需要通过互联网进行一些物品交换。但随着购买行为的越来越多,早期的爱好者开始看到了比特币的潜力,几个月后,比特币的价值终于突破了一分钱的门槛!

而到现在Laslo为这两个比萨饼,支付的10000比特币,目前价值近5亿美元为了纪念这笔交易,5月22日被定位了《比特币披萨日》!在价值稳步增长之后,2011年2月出现了一个重大里程碑。一枚比特币价值达到了1美元!随后比特币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新闻报道,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宣传是做到位了!到6月,一枚比特币的价值就超过30美元,但不久之后又跌回了10美元左右。尽管如此,它变得更加知名了,人们对加密货币的兴趣也在不断增长。到2012年4月,它突破了100美元得关口!

2015年,它的价值首次超过1000英镑。然后它停滞了一段时间,就直接狂跌下来!比特币得狂跌让Mount gock交易所一夜之间就沉底破产了,

是什么让全球最大得货币交易所,一夜之间关闭歇业。是什么!一波又一波,收割人们血汗钱的!

接下来我们就了解一下,比特币的韭菜收割史!Mount Gocks是一家总部位于东京的比特币交易所,也是当时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它拥有来自成千上万用户的超过850000个比特币,并且一度每天处理超过65000个交易。2014年2月,第一次停止比特币取款。几周后,交易也停止了。后来证实,该交易所多年来一直遭到黑客攻击,黑客几乎偷走了所有比特币!最终该公司无力偿还债物损失,很快就申请了破产保护!

在Mount Gocks破产后,比特币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拼命地试图重新崛起,2017年,比特币终于再次突破1000美元大关!从那时起,这个数字虽然有时在下降,但到了10月份,还是上升突破了6000美元!到2017年底,比特币出现了疯狂得上涨时期,一度达到了19783美元的最高值!到目前为止,比特币已经成为人们茶余饭后得热点的话题,虽然一些人对比特币表示怀疑,但还是有许多人开始追逐这一趋势!由于价格一直在上涨,人们得这种狂热,似乎也没有停过。一些人甚至借钱,并通过大量抵押贷款,来参与到比特币中。

但不出所料,这种疯狂的增长不会永远持续下去,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比特币暴跌至3200,亏损625%。这让许多在高位,刚刚加入得人们,感到了深深得绝望!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比特币的价值始终徘徊在3000美元的范围内!经过三年漫长的等待,比特币在2020年再次迎来了疯狂时刻!由于全球形势导致通胀螺旋上升,人们开始将比特币视为通胀对冲工具。

到2020年底,比特币已达到近29000美元的历史新高。今年1月,比特币首次触及4万美元关口,而在埃隆·马斯克(ElonMusk)在推特上表示,任何人都可以用比特币购买特斯拉之后,比特币就更加得疯狂了。4月14日,价格飙升,创下64829的历史新高。就当人们又一次欣喜若狂,争先恐后地贷款,把所有的钱都投入比特币之后。

比特币又开始了新一轮收割!随后各国开始对比特币开采和交易进行了前所未有的打击,这时,埃隆·马斯克得神助攻再次让比特币陷入了囧境!他又推特上表示,特斯拉将不再接受比特币购车。几天之内,比特币暴跌了近50%!但很快随后又出现了新的上涨趋势,到11月,比特币的价格达到了68521的历史新高!但自此之后,它又开始大幅下降!直到今天贴破了24000美元关口!

最后有人认为,比特币的发明者背后是有中情局得。直到今天,人们还在猜测Knockimoto的真实身份,在这个透明得时代里,他竟然像一个幽灵一样能隐藏自己。另一个有趣的是,大约有100万比特币是在比特币的第一年开采出来的,而这些比特币至今都没有使用过。那么,这些硬币会不会是由Knockimoto控制着呢?如果是得话它得价值约500亿美元!这可能使他成为,福布斯富豪榜前30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