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掉漆了怎么办补漆多少钱(汽车掉漆了怎样补漆多少钱)

车被剐蹭就花500元去补漆?老司机:别被坑了,好心教你几个妙招

一个人开车想要拥有熟练的开车技术那么最起码要三年的时间,当然了也不免有一些对开车很有天赋的人,不过对于开车真的是一件费眼费心的事情,道路宽车少还好,但是遇到道路狭窄而且车况复杂拥堵的时候,这是最考验车技的,如果不小心很容易剐蹭到自己或者别人的车。蹭一次去汽修厂维修就是五六百的费用,心都是疼的。但是最近就有很多的老司机表示:别被汽修厂坑了,好心教你几个小妙招自己补漆!

这些老司机教的小妙招可以说是都是一些骚点子,第一个妙招是用可乐和牙膏混合,再用毛巾擦拭剐蹭的地方,能够让划痕变淡,让牙膏风干后做到补漆的地步,不过仅限于白色车漆。第二个妙招就是用指甲油涂在车漆上面,指甲油有很多种颜色,对于修复车漆虽说有着作用,但是遇到一些大面积的剐蹭,指甲油也无济于补,而且涂在车身上面很容易有痕迹而且色差明显,这个办法虽然适用,但是会有一些色差存在。

最后一个妙招是用风油精,出这个电子的老司机表示把风油精图在车身上面能够使车身上面的车漆软化,从而让车漆重新融合,从而达到修复的作用。这些妙招虽说有些用处,但都是只适用于一些很小的划痕,如果遇到大一点的剐蹭或者划痕,这些妙招也是无济于补。不过老司机还表示,对于大面积的剐蹭,想要无痕处理也很简单,花上几十块钱买上补漆笔就可以。

一支几十块钱的补漆笔,不得不说比上面的几种办法好用多了,而且不管刮痕面积大还是小,都能够做到无伤修补,而且还不会存在色差的现象,这个方法也是老司机最觉得适用于划痕剐蹭修复的,用补漆笔修过的地方不会掉漆更不会掉色,使用方法简单而且还便宜,免于去4S店里面花几百块钱补漆!


一只同样是几十块钱的补漆笔可比指甲油好用多了,现在很多的补漆笔为了市场都会用和原厂一样的颜料调色,各种车款的原色补漆笔都是有卖的,而且涂在车身上面完全不会有痕迹和色差的痕迹,对于修复剐蹭可以说是不二之选了。用补漆笔不仅省去了几百块的补漆费用,而且相比传统补漆需要打磨大面积的原车车漆重新喷漆,补漆笔只需要在受伤的地方涂上就可以,不会伤及其他无辜的车漆,还可以多次使用完全,不用担心它是不是一次性的。补漆笔相比那些老司机出的修补妙招来讲真的是强了不知道多少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