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口是什么(布林线收口是什么意思)

1、煤炭又大涨,追不追?

  上周五煤炭高开高走,放量大涨,小双底结构确立。今天煤炭早盘高开高走,盘中涨幅最大近3%。

  看着煤炭连续大涨,有很多人又坐不住了!

  今天能不能追进?

  今天成交量基本和上周五持平,盘中最高点距离下一个大压力位还有近4%的空间。从筹码分布来看,有不少短期获利盘离场,盘中一度出现带上影的阳线。

  从其他技术指标看,MACD金叉,5日线和20日线金叉,K线穿越布林上轨,KDJ多周期超买。如果继续上涨,将会出现多指标多周期超买共振!

  因此,煤炭还有上涨空间,但随着距离压力位越来越近,上方的压力也会越来越大。激进的同学可以继续持有,争取利益最大化。谨慎的同学,可以选择获利离场。

  不建议追进!

午盘时已经收出十字星!

2、医疗:上周五医疗跳空高开高走,量价齐升,收一根光头光脚的阳线。今天高开后窄幅震荡,放量微涨。MACD金叉,5日线和20日线金叉,头肩底雏形乍现。多周期均线黏合,布林口收窄。医疗这是变盘的前奏!!
  
3、新能源:上周五高开后收一根带下影的小阳线,缩量收涨。今天承压低开低走,缩量回调!
  目前,新能源继续回调的动能不足,在5日线上方还可以继续持有!
  
4、军工:前期积累了不小涨幅,也积累了不小回调风险。虽然通过前期的震荡释放了部分风险,回调的压力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释放。但,还不够!市场选择继续回调!

  今天军工低开低走,放量下跌,盘中最大跌幅近-2.5%。

  目前从筹码分布来看,抛压不是太大!这次回调的深度应该有限!可在回调到布林中轨附近时择机加仓!

5、5G板块:上周5G量价齐升,来到了压力位附近。今天高开低走,盘中阴线,缩量回调。MACD金叉,布林中轨上倾,走势没有问题。但,短线积累了一定风险,需要技术性回调!目前看来,回调的深度不会太大!

6、半导体芯片:上周半导体量价背离,指数一路震荡上行。今天高开低走,缩量下跌,收小阴线!MACD金叉,均线走平。虽然需要做技术性回调,但力度不大!

7、环保:上周五收带上行影的小阳线。今天高开低走,缩量回调,收小阴线!继续回调的动能不足!

8、光伏:上周五量价背离,KDJ多周期超买共振。今天高开低走,缩量回调,收小阴线!继续回调的动能不足!

9、有色金属:上周五跳空高开高走,放量大涨!今天,高开后窄幅震荡,放量微涨,收小阳线!5日线和20日线金叉,MACD金叉,KDJ多头排列,多周期KDJ呈超买形态。
  后市继续看涨,但短线有回调的技术要求!

10、稀土产业:上周量价齐升。今天跳空高开后窄幅震荡,成交量放大,收十字星,买卖双方分歧严重。MACD金叉,均线走平,RSI多头排列,多周期多指标超买共振联动。
  从技术面看,看好后市。但,短线回调压力太大,有回调的强烈意愿!注意管控风险!!

11、中药:上周五高开高走,放量收阳。今天继续高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温和放大。MACD金叉,均线走平。后市看好!


12、保险:低开低走,收小阴线,成交量萎缩。MACD金叉,均线渐渐走平。走势渐好!

13、银行:上周五高开高走,放量收阳线。今天高开低走,收小阴线,成交量萎缩!回调意愿不足!
 
14、白酒:上周五倍量大涨收大阳线,技术指标正常,原以为还可以向上冲一冲。想不到今天歇菜,低开低走,盘中最大跌幅-2%,成交量萎缩!

  从周线分析,中线将继续看涨!但,短线会在一个上升通道中上下波动,这个波动的幅度为10%。做波段的同学,可高抛低吸。做中长线投资的同学,就耐心持有!


15、钢铁:上周量价齐升,今天高开高走,放量大涨。MACD金叉,5日线和20日线金叉,多周期KDJ呈超买形态。注意回调风险!

16、基建工程:低开低走,缩量回调。继续回调的动能不足!

17、建筑材料:上周五高开高走,收中阳线。今天高开低走,小幅度回调收小阴线。成交量几乎持平!MACD金叉,5日20日均线金叉,多周期KDJ呈超买形态。
  短线有回调的压力!

18、房地产:跳空低开低走,缩量收小阴线。继续下跌的动能不足!
  
19、传媒:跳空高开后窄幅震荡,收假小阴线。成交量放大!还有上涨动能!

20、农业:高开高走,放量上涨,收小阳线!MACD金叉,5日20日线金叉。还有上涨的动能!

21、家用电器:低开低走,放量收小阴线!还有下跌动能!

22、数字经济:窄幅震荡,收十字星,成交量萎缩!上方承压,但回调无量,下跌空间有限!

23、猪肉概念:高开高走,放量大涨,收中阳线。MACD金叉,5日20日线金叉。还有上涨动能!


24、沪深300:上方承压,低开低走,平量回调!30-60-120-日线多周期KDJ呈超买共振形态。还有回调的压力!

25、科技100:高开低走,平量收小阴线。MACD金叉,5日和20日线金叉,走势渐好,回调空间不大!!

26、中证500:上方承压,窄幅震荡,收十字星,成交量稍有放大!还有回调的需求!

27、上证50:高开低走,缩量回调,收小阴线。继续回调的动能不足!

28、科创50:低开后涨幅震荡,收小阴线,成交量基本持平。继续回调的意愿不足!

29、恒生科技:低开低走,大跌-3.07,成交量萎缩。继续回调的动能不足!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面只是技术面的分析,仅为一家之言,不作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