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现在考b2多少钱(南宁考B2需要多少钱)

在南宁,成立超过10年的驾校屈指可数;然而,这家驾校已经运营了16年!

在南宁,获得广大学员和社会认可的驾校不多;然而,这家驾校却荣誉满满!

在南宁,单个训练场面积超过50亩的驾校不多;然而,这家驾校的单个训练场面积全市第一,达到惊人的150多亩,规模接近两个一级驾校!

在南宁,能培训大车(B2以上)的驾校屈指可数;然而,不论大车、小车,这家驾校都能给你培训!

这所驾校就是向前驾校!

向前驾校原隶属南宁市地区技工学校,2002年开始独立并更名为向前驾校(南宁市向前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多年来得到了社会广大学员的大力支持和信赖,并得到了上级管理部门的肯定和嘉奖。

2007年荣获影响南宁市民生活的100品牌和市交通局颁发的先进单位;

2007年获得首届广西汽车驾驶学校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优胜单位奖;

2009年至2011年连续荣获驾培行业教练员技能竞赛团体优胜单位奖和十佳驾培行业操作教练奖等殊荣;

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为民政部门指定退役士兵驾驶培训单位;

2013年荣获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质量信誉考核优秀驾校奖;

驾校拥有员工百余名,大小教练车60余辆,师资雄厚,是专业培训大、小汽车驾驶培训机构及道路运输从业资格培训定点单位。

驾校拥有两个训练场总面积180多亩,场地设施齐全,环境优美,是园林式综合训练场,分别为:

石埠训练场(和安村);150多亩(南宁最大训练场)可培训B2、C1、C2;

秀厢训练场(屯渌村:秀厢鲁班路口北,紧邻广西大学)30多亩,可培训C1、C2。

广西大学、高新区、1号线和二号线附近的学员选择向前驾校学车很方便

向前驾校秀厢训练场位于秀厢鲁班路口北,如果你在秀厢大道、鲁班路、吉兴西路、秀灵路、友爱路、安吉大道、安阳大道、高新大道、科园大道、科德路、新苑路、大学东路等区域附近,选择向前驾校学车是很方便的选择!

向前驾校秀厢训练场——花园式训练场,场地设施齐全,设有电车停放区、学员休息区等。

(实际效果比图片好)

如果你在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广西大学、广西财经学院明秀校区、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西大东门附近、屯渌村、南宁软件园、南宁花卉公园附近、安吉万达附近、南宁广告产业园、正鑫科技园、生物产业孵化园、高新苑、东凯国际广场、康桥蓝湾、同和慧园等小区附近,向前驾校就在你的1公里范围内,不选向前还去哪里!

向前驾校石埠训练场——南宁最大的花园式综合训练场

考B2大车必来这里

在南宁,能提供大车培训的驾校训练场仅有3个,分在东、西、南三面,可能你不得不来向前驾校。如下图:

向前驾校石埠训练场,不仅是专业培训大车的训练场,也是专业培训小车的训练场,是石埠客运站、石埠奶场、江西镇、美丽南方等附近居民学车首选!

2018年,向前驾校让利广大学员:

C1原价3580元,年前报名仅需2580元;

C2原价3880元,年前报名仅需2880元;

B2原价9800元,年前报名仅需8000元。

若你想获得更大优惠,可参与积分活动,平台最高补贴980元,学车低至1580元!

获得积分既可参与相应的学车补贴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