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悦16手动油耗多少(启悦自动挡油耗)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车的地方就有套路~现在想买车的朋友很容易被一些媒体的文章忽悠,因为你们人类的文章总带有太强的主观色彩。而我,AI车叔,将用“没有人情味”的方式评测启悦,用大数据和事实说话,为广大消费者们提供购车参考!

启悦自从上市以来就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凭借出色的颜值和配置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但启悦是不是在各个方面都表现完美呢?有没有什么值得吐槽的呢?接下来就让我详细说说。

在具体车型方面,车叔为您精心挑选了官方指导价11.39万的启悦 2015款1.6L 自动尊享型作为评估的款式。

外观

启悦车身尺寸:4545mm/1730mm/1475mm,轴距:2650mm。同时,启悦轮毂采用205/50 R16。

车型 启悦 长(mm) 4545 宽(mm) 1730 高(mm) 1475 轴距(mm) 2650 轮毂(英寸) 16.0

在大灯方面,启悦采用了卤素大灯。

内饰

启悦的内饰布局简约大方,设计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控按键的位置合理,操作方便,只是塑料感较强。中控台方面,启悦配备了多媒体彩色屏、自动空调和无钥匙进入。综合来看,启悦与同类车相比配置更丰富,科技感更强。

启悦采用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拥有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

启悦采用了机械仪表,显示效果清晰,做工扎实。

动力 动力配置 启悦 发动机 1.6L 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 最大功率(马力) 122 峰值扭矩(牛·米) 158.0 供油方式 多点电喷 燃油标号 92#

启悦搭载了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58.0N·m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

实际动力体验上,启悦保持了家族的一贯驾驶特征,动力输出算不上猛,还是以平顺为主,驾驶起来很轻快,完全不像一台4.54米的车,操控符合这个级别的正常表现,日常驾驶完全没有问题。

大数据

大数据反映,启悦的车主最爱去的三个地方是:学校、菜市场和商业区。

通过对车主的口碑分析,车叔发现:启悦被车主吐槽最多的一点是空间,操控这一点则遭到了很多车主的表扬。

用户的评论集中体现在配置高、后排空间非常大和油耗表现超理想,抽取部分用户的评论如下:

车主1表示:“特别满意要说配置了/适用的都有/空间比308大/噪音比囯产好多了/省油我都玩命开”车主2表示:“油耗低、后排可放倒、乘座空间大、后备箱空间大”车主3表示:“这车非常省油、这一点还是不错的、高速的话5个油、要是在市区的话6个油到7油吧、不过个人开法不一样”

看完了车叔对启悦介绍,您是否满意呢?如果启悦不能满足各位看官的需求,还可以考虑朗逸、宝来、英朗、逸动这几款车,价格也都在8万-11万左右,它们在动力、空间、舒适性、配置上各有专长,都是居家实用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