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车新款别克多少钱(别克最新款商务车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获悉,克慕勒旗下三款新车宣布上市,包括两款克慕勒GT系列和一款克慕勒M系列车型,官方售价区间在41.99万-46.99万元。详细车型信息请见下文。

作为由克慕勒推出的定制版车型,本次上市的三款产品基于别克GL8 ES陆尊打造。从定价角度来看,三款车型价格均在原厂别克GL8 ES陆尊顶配车型之上(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售价区间31.79万-41.79万元),其中克慕勒M1售价与2022款别克GL8 Avenir 六座贤礼版保持一致,定价为46.99万元。

克慕勒GT2

克慕勒GT1

克慕勒GT2车内增加部分金色装饰

从产品角度来看,克慕勒GT系列具有运动化侧重,克慕勒M系列更加倾向于豪华感营造。其中,克慕勒GT1和GT2在别克GL8 ES陆尊原厂设计基础上,均升级有运动化外观套件,包括前后保险杠下部包围装饰和侧裙拉花,并且前后车标也换装为克慕勒品牌标识。有所不同的是,克慕勒GT2配备一款黑色新造型轮辋,并对四轮刹车卡钳进行改色处理,相比克慕勒GT1更具改装风格。

从官方配置信息可见的差异来看,克慕勒GT2相比GT1价差为4万元,配置差异体现在副驾驶“老板键”、第二排座椅旋转、第三排座椅比例放倒以及后排4个USB/Type-C充电接口。同时,从内部装饰风格来看,克慕勒GT2增加更多金色元素,并在前排座椅后部配有脚踏板和小桌板。

克慕勒M1

前脸换装大尺寸镀铬前格栅

车身侧面与原厂版别克GL8 ES陆尊基本一致

再来看克慕勒M1,该车在外观部分升级更加明显,其前脸换装更大尺寸镀铬前格栅,内饰部分采用蓝白双色搭配,并且同样在车内多处细节增加金色元素。此外,该车第三排座椅功能更加丰富,中间座椅靠背放下后具备中央扶手功能,该扶手区域配备有多功能触控屏和杯架。

从配置和价格角度来看,克慕勒M1与克慕勒GT2价差为1万元,除外观和内饰设计差异外,两款车配置差异体现在360度全景影像、后排液晶屏、后排多媒体控制、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车内香氛装置等。

动力方面,本次上市的克慕勒三款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于克慕勒:

从可查询到的官方介绍来看,克慕勒英文名称为Kmuller,是一家主要从事汽车高端定制的英国品牌,现隶属于巴萨(天津)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目前该品牌旗下产品分为K系列、GT系列和M系列三大系列,并且均基于别克GL8车型开发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