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 2是什么系统(坚果pro2是什么系统)

鲁大师机情烩汇集每日重点,有趣机情。要买机、爱搞机的小伙伴欢迎随时评价交流。

一、坚果Pro 2发布OS 6.7.0更新 新增6大功能

近日锤子坚果Pro 2发布了v6.7.0更新。新增Smartisan输入法,日历中新增订阅黄历和星座,支持购买国际流量等功能。

坚果Pro 2是2017年推出千元机,发布之初也是爆款之一。采用极简设计,5.99英寸Incell全面屏,隐藏听筒/呼吸灯设计风格,背面则是锤子logo+指纹解锁二合一设计,打骁龙660处理器,售价1799元起。

坚果Pro 2的Smartisan OS 6.7.0更新内容如下:

-新增Smartisan输入法;

-新增在日历中订阅黄历和星座的功能;

-新增在“蜂窝移动数据”设置中购买国际流量的功能;

-新增在通话记录和联系人页面中的手机充值功能;

-新增在快捷桌面中展示收藏联系人的功能;

-优化了进入快捷桌面的动画效果;

-支持更多国家和地区的手机号码注册欢喜云账号;

-解决了新版本微信中聊天页面无法使用大爆炸的问题;

-修复了偶现的后台应用崩溃问题,提升系统稳定性。

二、谷歌Pixel 4曝光:挖孔屏、双摄、屏幕指纹都安排上了

从2018年12月份开始,全面屏手机迎来新形态—挖孔屏。三星S10系列、诺基亚X71等都是类似的设计。

据外媒最新消息,谷歌Pixel 4也要跟进挖孔屏设计。

知名爆料人士Slashleaks曝光了谷歌Pixel 4屏幕保护膜,采用了挖孔屏设计,前置双摄。

此外,屏幕保护贴膜及渲染图表明谷歌Pixel 4屏占比有了大幅提升,而且有可能配备双扬声器。

据报道称谷歌Pixel 4将采用屏幕指纹识别,是谷歌首款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的Pixel系列手机,不过目前不确定是光学屏幕指纹还是超声波屏幕指纹。

配置上,谷歌Pixel 4将搭载骁龙855,运行最新的Android Q系统。

按照以往惯例,谷歌Pixel 4将在下半年亮相。

三、nova 5i现身 继续打磨麒麟710

今日,一款型号为GLK-LX3的华为新机现身,搭载麒麟710,配备4GB内存,运行Android 9系统。知名爆料人士Slashleaks透露,该机隶属于nova系列,或将被命名为nova 5i。

此前,型号为SEA-AL10/TL10的华为新机近日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预测是nova 5。

据悉,华为SEA-AL10/TL10新机由伟创力在珠海的工厂生产,所配的充电器将支持40w超级快充技术,这是华为第一次在P系列和Mate系列产品线之外提供40W超级快充支持。

nova 5或持屏幕指纹识别,是nova系列首款屏幕指纹手机,还会搭载麒麟980。

四、231.4万台!iPad一季度出货量曝光 超越三星

今天,市场研究公司IDC公布了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平板占有率,结果苹果的iPad依然遥遥领先。

报告显示,iPad出货量从去年同期的198.2万台攀升至第一季度的231.4万台,使其在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上的占有率从18.28%上升至23.95%。在2018年第一季度,三星在这个市场上占据着主导地位,但第一季度该公司所占份额从当时的23.02%下降到了22.89%。

IDC认为,苹果在EMEA市场上所占份额上升是因为该公司去年发布了多款iPad新机,其中包括一款新的低价版机型以及重新设计后的iPad Pro机型。

在2019年第一季度中,其他平板电脑制造商在这个市场上占据的份额仍旧远低于苹果和三星,比如华为所占份额仅为10.81%,而联想和亚马逊所占份额分别为6.66%和3.34%。

与去年同期相比,第一季度EMEA地区的平板电脑整体销量下降10.9%,仅为970万台。

五、红米K20 Pro明日开卖 骁龙855卖2499元起

红米K20 Pro明日正式开卖,6+64GB版2499元,6+128GB版2599元,8+128GB版2799元,8+256GB版2999元。

红米K20 Pro配备6.39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2340×1080,搭载骁龙855,前置2000万+后置4800万广角+800万长焦+1300万超广角三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还搭载MI Turbo和Game Turbo双Turbo技术。

红米K20保留了3.5mm耳机孔,而且支持NFC。

卢伟冰强调,这是一款毫不妥协的真旗舰,这是Redmi的重大里程碑。作为独立品牌,Redmi从此有了完整的产品体系,真正完成了从红米到Redmi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