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红色喷漆要多少(阿特兹的红色喷漆)

阿特兹“打破常规,挑战极限”的精神内涵影响了许多人,每一个阿特兹车主身上都有一种积极的正能量,他们的人生因为敢于突破,所以绚丽多彩。

龙姐,北京一汽马自达阿特兹车主。是四岁孩子的妈妈,对生活和事业都有着明确的目标和追求。

从大学毕业至今,龙姐换了三份工作,并且每一次都是不同的行业,完全陌生的领域。这是一种怎样的勇气和洒脱?

“人生苦短。每到一个时期,就会有不同的诉求和想法,职场生活不开心,没必要坚守下去。穷则变,变则通嘛。”

刚过而立之年的龙姐,现在是一位中学地理老师,经过几次不同行业后最终决定这就是一辈子的工作。每天三尺讲台的生活,她觉得枯燥乏味,但是当看到那么多可爱的孩子,就连自己也年轻了。从事教师职业是非常稳定和安逸的,并且有固定假期,还能去旅游,这也是龙姐觉得做这份工作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吧。

现在又有了孩子还要照顾家庭,更是需要有一辆车了,就是眼前的这台阿特兹,她认为这个车的后期养护成本非常低,燃油经济性出色,并且操控性性能又偏欧美化,还拥有创驰蓝天的高科技,非常好的一款车。

前面说过了,龙姐还比较喜欢旅游,能自驾游就更好了,既然是自驾游,车自然不能素着,虽然阿特兹的那款红色很耀眼,但是又太过普通了。

于是想到了改色,车身改色膜主要通过高分子聚合材料贴附于车身表面,以看得见、摸得到的物理特性和传统封釉,与镀膜、喷漆等漆面化学改变形成鲜明的对比,而且后期很容易揭除。

车身改色膜系列众多,颜色也是多种多样,要说最亮眼的还得是这款柠檬黄色,阳光与黄色,它总可以给我们带来温暖明媚的感觉,而明亮的柠檬黄不仅能制造温暖明媚的氛围,它独有的满满活力与酸甜清新感,更让人眼前一亮,心中备感愉悦。孩子也很喜欢这款颜色。

车身贴膜可不像手机贴纸那样简单,如何才能将车膜贴得平整,收边完美,展示出最好的效果,这才是考验改色贴膜技师的重要指标。

技师对刀具的使用力度的掌握也足够好,如果技术不过关,在收边裁剪的过程中容易导致刀刃在车漆表面留下划痕,造成破损。贴膜过程是细致化工作的体验,因为细节处理不到位会放大式破坏整体的效果。

生来运动的阿特兹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超前,所以如果你喜欢运动型轿车,阿特兹绝对值得你去尝试,而选择车身颜色,龙姐还是推荐这款柠檬黄色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