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翼子板多少钱(帕萨特翼子板价格)

一汽大众迈腾上汽大众帕萨特。在当下的条件,谁更值得购买呢?下面我们先来分析一下他们的配置。今日对比车型为迈腾2021款330豪华型30周年纪念,帕萨特330星空精英。(二者都为市场走量车型,且落地价格差不多。)

车身尺寸上二车并无特别大差距,因为都源于MQB平台,大众集团B级别轿车,迈腾比帕萨特多出并线辅助,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迈腾比帕萨特多出第二排侧气囊及主驾驶膝部气囊,全车无钥匙进入及电动尾箱感应开合。




前脸设计帕萨特星空版更年轻化。迈腾更加沉稳。


尾部设计帕萨特采用贯穿式尾灯,迈腾设计更显得稳重。且迈腾有隐藏式反转标志摄像头,后盖开关,摄像头集成一处,更简洁,更有机械感,设计感。


车身侧面线条二车都较为横平竖直,设计沉稳,但迈腾比帕萨特多翼子板发光标。


内饰方面帕萨特方向盘采用打孔皮,且设计更为运动,座椅迈腾采用翻毛皮材质为主设计,更具高级感。


后排空间二者差异不大,都有超越同级的空间体现,且后排都提供后排独立空调,增强后排乘客舒适度,但后排中间隆起比较大,平时后排坐两人为宜。

总结,帕萨特外观更年轻化,科技配置比迈腾丰富,迈腾安全配置优于帕萨特,大家会怎么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