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的电话号码是多少钱(平安的电话号码是多少号)

随着平安保险名声越来越大,每天慕名前往购买保险的也越来越多,同时去退保的也越来越多。有看重新产品想要换的,也有承担不起高昂保费的,总之有各种理由。虽然大家都想退保,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该如何退保,也不知道退保电话。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平安退保电话号码是多少?平安退保能全额退吗?

平安退保电话号码是95511。当投保人想要进行退保时,可以先拨打95511,进入人工客服询问退保事宜。投保人可以询问平安保险客服自己的保单能不能申请退保以及退保需要什么材料,该去哪退保等等。得到具体的答案后,就可以前往最近能办理退保业务的平安保险办理。

在平安保险网点,根据指示填写一份书面退保申请,并且将平安保险纸质合同、该份保险最近一次缴费记录以及身份证件递交。在完成退保申请后,平安保险会在3-5天内对该份申请进行审核,并且根据合同出具方案。投保人在收到退保批单,确认该方案后,平安保险则会按照该方案执行。在退款正式到账后,该份平安保险就正式解约。

平安保险退保的效率还是挺高的,通常在3-5个工作日就能完成退保流程。但如果遇上高流量的情况,其退保流程会减慢,但最晚也不会超过30个工作日。注意,退保金额是根据保险合同来发放的,如果平安保险给出的退保方案不是按照合同执行,方案不合理,可以提出协商,协商不成功就进行投诉。

一般在犹豫期退保的保险能获得全额保费,非犹豫期退保的平安保险,只能获得保单现金价值,具体金额可以翻阅现金价值表,或者找信得过的人进行计算。如果自己计算的金额和保险公司不一致,可以询问保险公司,双方进行商议。如果想要退保时获得全部保费,除开犹豫期申请退保外,手上掌握平安保险业务员虚假销售、送礼等行为的证据,同样可以申请全额退。且退保流程一样,但需要加上提交证据这一步。

以上就是关于平安退保电话号码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平安保险退保很简单方便,但建议大家在退保前,先了解清楚能退多少钱,心里有个数,以免被保险公司牵着走。

以上就是全文针对退保险去哪里办理流程及相关的退保险问题的解答分享,如果您对自己持有的保单不满的话,应该先分析退保划不划算的问题,明确保单退保带来的损失后再进行相关的申请,按照小编的流程分享及时提交确认就可以了。

关于退保的事情就分享到这里,还有问题,底部留言或者私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