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谱网是什么意思(脸谱网啥意思)

马尔科姆·特恩布尔表示,他会喜欢脸谱网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来到澳大利亚,并回答有关社交网络与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分享个人用户数据的问题。

联邦议会强大情报委员会的高级成员希望这位34岁的脸谱网沙皇能回答有关争议性数据交易的问题。

总理星期四在布里斯班告诉记者:“我欢迎脸谱网到来,并在我们的议会委员会面前作证。”“当然,我们很想见老板,当然,他是创始人。”

特恩布尔的言论是在猜测马克·扎克伯格总统可能会出现在澳大利亚议会的情报委员会之后,社交网络与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分享个人用户数据。

工党议员Anthony Byrne,高权力联合情报和安全委员会副主席说,34岁的脸谱网沙皇欠澳大利亚1500万个用户一些答案。

拜恩星期四对澳大利亚表示:“脸谱网用户的信息被脸谱网悄悄地交给华为,这完全是不可接受的。”

“我想知道为什么扎克伯格先生允许这一点。如果需要的,他将被邀请到出现在(委员会)在解释自己的公共听证会和我们的人民委员会和澳大利亚。”

拜恩先生有一个支持委员会主席Andrew Hastie自由。自由化困境的前座议员seselja说公司必须把利润在保护其用户的数据。

“你的样子做交易的公司,在他们在他们的赠品的个人信息,销售人员的信息,显然他们需要英雄,这是负责的,”他告诉天空新闻。

“我认为australians谁使用Facebook和其他社交媒体会有希望,他们可以保护数据,Facebook有责任这样做。”

劳工的Jenny McAllister说,数据交易提出了一些非常重要的问题,脸谱网如何运作,说该公司一直“相当疏忽”在描述消费者的数据发生了什么。

“他们确实是隐私的重要问题,”参议员麦考利斯特说。“消费者,脸谱网用户,互联网用户,有权清楚地知道他们正在互动的平台正计划如何处理他们的数据。”

关注我,阅读更多外文,让你大脑越来越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