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分钟反弹是什么意思(60分钟反弹是什么意思啊)

#股票##A股#节前三天的反弹还是不错的,最起码使得已经冰冷的心开始有些温暖,但反弹就是反弹,只是反弹级别大小不同而已,反弹后再下的概率是非常大的,从历史行情来看直接做V型底上去的行情有,但所占比例非常小,所以需要尊重概率,遵循大概率防止小概率才是交易中需要思考的问题,所以行情都需要提前做应对方案,再遇到小概率事情时才不会乱来心态。

指数走到这里,今年后面的行情只需要思考该怎么买,而不是如何躲过风险,因为后面大概率没有系统性的下跌风险,只要你的买点足够的好,那抗风险能力就会相对较强,即使不注重买点的把握,在这个区域拉长周期看都是胜率较高的区域,但专业投资者都会非常在乎细节的把控。一波极速的下跌经过反弹的降速后会迎来缓速的下跌,这是大多数行情见底的标准走势,而且底部大多数是几重底,拉长走起看是一个较长周期的底部横盘状,筑底周期大概1-3个月,所以这里直接构筑尖底形成上升趋势是小概率。

如果是反弹那这里大概率是什么级别反弹呢?确定级别周期才能预判筑底周期的起始点。从上证指数走势来看可以先看作是60分钟级别反弹,如果排除60分钟级别后才能看日线反弹。如果是60分钟周期的反弹,那高点大概率在节前周五的高点和节后第一天的第一个小时,因为从时间序列看已经把高点序列写死,如果时间序列有效周一第一个小时的60分钟收盘价必须低于周五最后一个小时的收盘价,如果这里是60分钟的4浪反弹高点那这个时间序列就应该有效,如果用一致性获利法的时间跨度研究,把MACD参数改为4、32、4,节后第一天DIF上穿0轴价格就应该见高点,如果继续上涨排除60分钟高点,那这波上涨大概率就是日线反弹,日线反弹可以参考之前两波反弹时间,那大概率会有14-18个交易日反弹,反弹后再下概率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