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150cc排量多少公里(摩托车150cc排量是多少)

随着时代的变迁,包括我们日常出行的工具也在发生改变。就拿现在比较火热的摩托车来说,种类越来越多样化。就如今天要说到的这款豪爵铃木DF150,作为一款经典的实用跨骑车,在经过不断的改变之后依旧受到大家的欢迎,除了排量150cc,续航600公里外,这款车还有怎样的惊喜呢?

外观上,依旧保持原有的味道,或许很多人会吐槽它一成不变,可是经典的风格对于真正爱它的人来说,更多的是一份情怀,车灯上,采用LED加卤素光源,不只是照明效果出色,而且夜晚行驶在道路上,照明范围非常广泛,而仪表盘方面,由大液晶屏组合成,读数清晰,骑者可以更加便利的收集信息。

动力上,豪爵铃木DF150搭载实际排量为149cc的单缸四冲发动机, 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为12.7N.m,配一个容积为15L的大油箱,油耗2.35L,续航可达600公里,可以满足大家的日常出行。

车身尺寸方面,长为2040mm,宽为745mm,高为1055mm,座高为76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70mm,轴距为1300mm,整车质量133kg。配置上,采用前碟刹与后鼓刹制动,在实际中制动表现优异。

综合来讲,豪爵铃木DF150在实际的骑行当中,能够满足大家的所需。作为一款经典的实用跨骑,还是可圈可点。不知道,你有没有被它所吸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