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跑车有多少cc的(摩托车都有多少cc的)

​关注机车网,每晚9点17分

JC君和你一起聊摩托


250cc级别的跑车随着春风公布250 SR的配置信息后,目前国内已知的四款同级别的车型参数都已经出来了,今天就跟大家来看看这几款车型的数据~

豪爵铃木 GSX-250R


在这四款车型当中,GSX-250R是唯一一款搭载双缸发动机的车型,然而参数方面却是并未占据优势,但豪爵出品的品质在这几款车型中应该会成为加分项。



官方描述的灯组方面只是提及的了转向以及尾灯灯组采用了LED灯,漆水则是采用的UV双固化烤漆,数字液晶仪表~



GSX250R在川崎小忍者退出市场后,基本上就一家独大,合理的价格,炫酷的外形,是很多新手的不二之选,虽然属于街车演变出来的街跑款,并非真正仿赛,但是对新手来说却满足了90%的需求。


隆鑫 无极300RR


隆鑫300cc系列的车型在推出时,曾让隆鑫被车友称为“价格屠夫”。而无极300RR在去年也是推出了新款的300RR,在升级多项细节以及配备了ABS后,新款的车型售价为19800元。



虽然在排量上无极300RR稍微大些,但动力数据却是跟其他三款相差无几,而这款车型在目前却是显得异常低调~真空子午线轮胎、ABS、LED液晶仪表大灯。



隆鑫300动力平台一口气出了拉力、街车、复古,300RR似乎有点被冷落,基本没有什么动静;但是按照无极500R 所看到的这个品控和做工来说,无极300RR再进行全面升级对抗另外几款车型也不是不可能。


阿普利亚 GPR 250


阿普利亚这款车型在上次重庆摩展亮相之后,就一直藏得严严实实,官方工作人员曾表示这款车型将会在今年的上半年上市~


GPR 250的展示车型在配置上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 以及西互的后刹车卡钳,液压阻尼倒置前叉跟中置单后减震器;仪表方面跟跟另外三款的液晶仪表不同,采用的是液晶仪表加指针的方案。



阿普利亚 GPR 250在有售价为20800元的150在的情况下,这款250cc的跑车或许有望跟GSX250看齐~当然还有另外一种情况就是跟川崎一样,用大排量车型取代小排量的成为新的入门级车型。



春风 250 SR


在这几款车型中,春风250SR ABS版是唯一一款配备滑动离合器的,其他方面的就不多说了,有趣的是并未公布整车质量为多少,相比其他几款究竟如何倒是值得探究~


作为国产代表的品牌,春风产品发布的节奏实在是有点慢,250nk 就是个例子,如今在250nk 上很多成熟的研发经验和思路用在SR上,算是卯足了劲要在入门市场继续分一杯羹,尽管目前250 SR的运动造型已经获得了不少车友的好感,但车友最终是否选择还得看定价。


JC君:


这几款车型都是各有特色,最后要选还是得根据自己的审美结合最终的售价来评定,当然如果是专业的老司机相信你心里已经早有答案了;有兴趣选择入门级街跑的车友不妨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