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帐号都能干什么(百度账号都能干什么)


在所有网络推广方式中,利用百度产品进行推广绝对是一个明智的选择。然而,有时候这种选择在实行的过程中确实有困难、有障碍的,例如百度问答推广。郑州网络推广专家建议大家在百度问答推广时,要注意问答的一些技巧,这样才能通过审核。


  百度问答,在不是推广人员的眼中,还是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和可靠性。当用户需要用百度搜索解决一些问题的时候,百度知道是出现次数最多的。用户普遍对百度知道存在一种依赖性,觉得这就像是多对一的帮助。



  然而,随着百度问答这块推广宝地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百度对知道问答进行了较为严格的审查,一不小心你的问题就会被删除。那么做百度问答推广怎样才能不被删除呢?


  首先我们得知道,百度问答推广能够通过审核和排名靠前的因素有哪些:账号等级、IP地址、浏览量、评论数量、回答和提问的技巧,下面郑州网络推广专家就这几方面仔细讲解一下:


  1、首先就是百度知道账号问题


  百度账号的等级对于排名有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回答问题账号的等级。用于回答的账号,等级一定要高,否则很难通过,即使通过,排名也不是很理想。提问的等级要求不高,新注册的号也没关系。


  另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账号等级可以的情况下,申请行业专家认证、行业认证、行业认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样回答问题不被删除的机会大大增加,而且可以回答别人采纳过的问题,排在其他问题的前面。


  2、IP地址



  为了最真实的模仿百度知道的问答,一个账号要对应一个IP地址,不能重复。可以是用vpn、更换IP的软件,或者加入问答互助群。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每换一次账号,需要清除cookie。


  3、回答和提问的技巧



  提问时,问题中要包含关键词,最好以长尾词作为提问的问题,在问题补充里面适当的插入关键词,这样对于排名有好处。


  回答问题时,内容要尽量客观,适当插入关键词,不要堆砌。有时候可以插入图片,图片上面有产品或者公司信息。账号等级高的可以加入连接,或者评论里加链接。能够引流量和增加高质量外链,对于SEO有着重要作用。


  回答问题的时间要注意,一般提问完之后要间隔几个小时,等问题有别人的回复之后再回答,这样被删的可能性会降低。一个账号回答问题不可太多,4-8个左右(看个人情况)。另外,笔者亲自试验,用百度知道手机端回答问题通过的机率较大。


  4、浏览量和评论数量


  浏览量可以是用刷流量工具,增加浏览量。回答过问题后可以进行追问,或者换账号进行评论,这样有利于排名。



  5、提供排名的其他方法


  这个方法有点不道德,但是为了推广,还是会有人用的。如果你遇到怎么刷流量和排名,都排不到别人的问题之前时,可以举报投诉别人的问题(这种方法就不教大家太多)……


  郑州网络推广专家提醒各位:网络推广是需要一个长期坚持的工作,没有太多的技术可言,但是如果你以为它很简单,那就错了。一个小小的百度问答推广,就需要注意以上技巧,更不用说其他的推广方式了,所以,耐心、坚持和不断的学习才能在推广的路上越走越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