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前档多少钱(大众汽车前挡板多少钱)

作为合资品牌当之无愧的标杆,我们对于大众这个车企,绝对是充满信任感的,毕竟要知道,大众在国内市场发展20多年,可是收获了几百万的粉丝,满大街的大众车型可以说能够很好的证明这个品牌的强大,而今天我们介绍的大众探岳这款车,可以说也是大众这两年来在市场上主打的SUV车型了,新车不管是实力还是价格,目前都是很好的选择。

我们都知道,大众在前几年市场上,一直主打的SUV车型就是途观L,但是这几年各大合作品牌显然加快了对旗下产品的布局,这时候大众显然也是需要扩大产局布局来提升自己的影响力,就比如今天咱介绍的这款探岳就是典型的例子,作为继途观之后又一款重磅级车型,探岳这款车有着更高的颜值表现,对于当下很多年轻消费者来说,都是很好的选择。

全新的探岳这款车在设计上,还是下了不少的功夫,整车的前脸采用的是大尺寸倒梯形前格栅,内部采用造型独特的镀铬饰条装饰,熏黑处理后整车的运动感更强,同时新车的中间为大众logo,辨识度方面还是不错的,而且新车的两侧大灯与中网相融合,车头的宽度也得到了很好的延展性,新车的下包围为三段式设计,獠牙状雾灯以及横贯式镀铬饰条,都让这款车有着很不错的冲击力,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魅力确实不小。

从车身侧面设计来看,新车凌厉的车身腰线为为贯穿式设计,搭配全新造型的花瓣式轮毂,让整车的时尚气息浓厚。至于尾部设计上,新车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两侧为“C”字形光源,“TAYRON”标识放到了车标的下面,排气则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细节方面的处理还是做得比较到位的,至于空间上,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9×1860×1660mm,车身轴距则为2731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众全新数字化座舱设计,中控则采用大尺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搭配数字化仪表盘,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和小巧的电子挡把,也提升了这款车的科技氛围,新车的中控和空调出风口周围都装点了镀铬饰条,精致感还是不错的。在整车的配置上,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联网、电动调节座椅、360度全景影像、氛围灯、电动后备箱等都是有所搭载的。

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上,新车搭载的是1.4T以及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达到了320N·m和350N·m,传动方面全系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作为一款德系SUV车型,探岳这款车综合实力层面还是很不错的,目前新车为了能够获得足够多的销量表现,新车的起步价格可是从20.49万下探到了15.28万,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在上月新车可是狂卖13369辆,对于这款德系SUV车型,你是如何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