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gt phev尺寸多少(三菱gt phev尺寸参数)

可以说随着汽车市场的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而每家车企也在试图抓住每一次的机遇,每一次的机会,试图“拉拢”更多的消费者以此来达到更好的销量。而像咱们自己的国产汽车品牌也是如此,特别是哈弗和吉利的车型,每每推出新的车型时,总是能让很多人引起关注,当然这也是品牌的影响力有关。而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可以说它刚开始进入到国内的时候,的确名声大振,但随着这几年高昂的价格和不出色的配置来看,销量一直有着下滑的态度,而面对这样的市场来说,只能使出杀手锏。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三菱GT-PHEV车型。三菱GT-PHEV车型:轴距近2.7米,搭载1.5T+混合动力,油耗4L!

从外观上来看,采用了家族最新式设计语言来打造的,外观整体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在前脸进气格栅的设计上使用了经典的“点阵”式,配合两边突出的大灯组,给人一种未来科技的感觉。同时,新车的LED大灯给人一种很强势的感觉,而且这种排列的灯组设计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辨识度也是很高。而车顶也依然采用的是悬浮式的设计,这也在某种角度来说具有轿跑的潜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对开门的设计和无框车门设计都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和层次感。而尾部相对来说比较低调,不过贯穿式的尾灯还是给整辆车增色不少,从外观上看,三菱在新车上市下了很大功夫的,并没有敷衍。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43*1826*1654mm,而它的轴距则达到了2659mm。

从内饰上来看,内饰的精致程度对比之前的车型也有所提升,方向盘采用四幅式方向盘,大量的软性材质让车子内部的触感也变得细腻了许多,这样的设计,对现如今钟爱内饰的年轻人来说肯定是极具吸引力的。中控采用了T型设计,仪表盘采用环绕式全液晶风格,内饰上采用桃木装饰,营造出了极强的豪华车气息。同样,新车在配置上也是不含糊的,比如说ESP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驻车雷达,全景形象,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

最后再来看看它的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1.5T燃油发动机再加2.0L混合动力机组系统,最大续航可达到1200公里,而它的油耗也是不错的可达到4L。与此同时,全系搭配的则是四驱系统,也可以说让你的越野性能也是不错的。不管怎么说,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配置部分,都是非常吸引人的,而同时,新车的动力部分还是不错,油耗就不用多说了,大家都喜欢这样的燃油经济。对于这样的一款车,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