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 2011 二手车多少钱啊(2010朗逸二手车多少钱)

今年准备毕业了,老爸说要送我一件礼物,让我选一件。没想到我选了车,老爸说车可以,但预算只能在5-6万。因为预算有限,我就只能考虑二手车了。

买二手车就怕遇到设备坏的车,要经常修理。对我来说,车就是一个交通工具,工作之后上下班,跑业务。如果三头两天坏,严重影响工作及生活。所以,买二手车还是很担忧遇到这样的车。

担忧归担忧,车终归是要买的。新车确实开起来有心理负担,后来就只能多方打听。有朋友说到人人车,以划算、靠谱为主要的卖点,可以去看看。

我就在手机上看车,看中了一辆大众-朗逸 2011款 1.4TSI DSG品雅版,上牌时间2012年1月1日,里程7.67万公里,标价6.48万公里。网站上写着该车标价合理,预计3-7天售出,建议尽快预约看车,我就赶紧打电话预约,庆幸的是车子还没被交易,我去的时候上一波看车的人刚走,还有点危机感。

试驾之后感觉车子不错,美中不足的就是有四处瑕疵。经检测,该车局部钣金,多处喷漆,外观无更换,外观多处有瑕疵,灯光系统正常。内饰整洁,电子系统正常。发动机、变速箱工况正常,怠速规律无抖动,转向灵活。个人一手车,综合车况良好。

我就想定下来,和原车主谈了谈价格,他很爽快,给我便宜了2800,最后以6.2万的价格成交。签合同时,销售认真跟我们核对了合同内容、金额等,还蛮负责的,丝毫没有懈怠。再三确认没问题后,双方就签了合同,并把定金和服务费顺便交了。

复检就是对车辆进行再一次的检查,主要检查车辆底盘部位,主要看后防撞钢梁,后围板,后纵梁的检测,轮胎通过胎压检测仪,检测前后刹车片,前后制动盘,制动卡钳,检测车轮轴承有无松动,前后减震器是否有渗油,底盘是否有磕碰,排气管的锈蚀程度,摆臂是否有更换半轴是否有修复迹象等。最后的结果显示这个车辆没有问题,检验车辆的技术那可真是没的说,所有的检测项目都是非常专业、非常优秀的,真的是让人很放心。

一般在其他地方过户需要很多繁琐的程序,非常麻烦,可是在这里我却感受到什么叫方便,感受到什么叫专业,这里的工作人员都是专业培训过办证的,速度快,效率高,不拖沓,我也不用跑很多地方,很快我就可以贴上临牌回家了,感觉真的很赞。

【文章出处:来自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