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尾反光灯多少钱(汽车尾部反光灯多少钱)

对于大部分打工族来说,为了生活每天都要早出晚归,忙忙碌碌的比较辛苦,如果能有一辆代步车就再好不过了,不但能提高工作效率,还能遮风挡雨。目前代步车的价格分为多个档次,如果想买2万-6万之间的代步车,不妨看看这两款,安全还耐用。

第一款,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MINIEV

2020款 轻松款 三元锂

指导价:2.88万

五菱宏光MINIEV是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外观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车头配有前雾灯,在能见度低的天气中行驶,安全性提升了不少。

车身侧面造型紧凑,驾驶舱中置,车头和车尾配重比例均匀,提高了操控性。

车尾底部两侧配有红色反光灯,光源位置较高,提高了行车辨识度。

进入到前排,中控区域采用了极简风格设计,功能配置看着比较少,但满足日常出行是够用的,有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车内中控锁、电动车窗、调频收音机、手动空调等等。

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2917*1493*1621毫米,轴距1940毫米。身高1.75米的乘客坐进前排,调整好合适的坐姿,头部空间一拳。

坐进后排,头部空间四指,腿部空间余量较小。车内座椅采用了织物面料包裹,椅垫和椅背看着单薄,但支撑性不错,家人坐在前排或后排,舒服性都不错。

这款车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上班代步或出去游玩,可以携带不少物品,例如旅行箱、钓鱼工具等等,实用性不错。

主动安全配置,有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被动安全配置,有安全带未系提示、胎压报警、儿童座椅接口。与驾驶安全相关的配置,有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低速行车警示音等等。这款车安全配置都是最基础的,满足上班代步也够用。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后置电动机,最大输出27马力,峰值扭矩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1挡固定齿轮比变速箱。电池容量为9.2kWh,慢充需要6.5小时,纯电续航里程是120公里。

这款车动力数据看似一般,但电动机驱动比小排量燃油发动机更直接,起步动力强劲,满载4人市内超车变道没有问题,跑高速,时速超过80公里之后,动力才开始逐渐减弱,这样的动力表现,还是可以的。该车实测百公里综合路况电耗是9kWh,电耗较为经济。

第二款,吉利汽车-远景X3

2021款 PRO 1.5L 手动精英型

指导价:5.59万

远景X3是一款小型SUV,外观配饰比较丰富,看着有豪华感和精致感。车头前脸配有四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配有黑色饰条,与前杠上面的拱形黑色饰条相互呼应着。

车身侧面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设计风格,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突显出了运动感和力量感。

车尾整体造型不单调,灯光配置也齐全,除了两侧尾灯之外,尾窗上面有条形高位刹车灯,后杠两侧有立式反光灯,白天和夜晚行车,均有较高的辨识度。

进入到前排,中控区域整体采用了现代化风格设计,中控台配有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贯穿式出风口,看着有立体感。

智能互联配置虽然不丰富,但也够用,像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Wi-Fi热点这些都有。

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005*1760*1575毫米,轴距2480毫米。身高1.75米的乘客坐进前排,调整好合适的坐姿,头部空间一拳一指。

坐进后排,头部空间一拳一指,腿部空间一拳。这款车轴距偏短,但乘坐空间够用,仿皮面料的座椅,软硬适中,舒适性也不错。后排座椅配有比例放倒功能,装载大件物品不用愁。

打开后备厢,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拥有400升的载物容积,能同时装下20英寸和28英寸两个行李箱,仅日常代步,后备厢空间是够用的。

主动安全配置,有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被动安全配置,有前排双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胎压报警、儿童座椅接口。与驾驶安全相关的配置,有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

这款车,停车入位有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可以避免刮碰到障碍物,又有双气囊和定速巡航的加持,基本的安全性有保障。

动力方面,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输出10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

这款车搭载的是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数据不如同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秀,但满足日常代步是够用的,起步轻快,换挡行程短而且平顺,深踩油门虽然推背感不强,但超车变道较为干脆,满载5人不开空调的情况下,动力表现是不错的。该车实测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是8.5升,油耗比较低。

总结:以上两款车,均是国产自主品牌所生产的车型,经历了市场长期考验,耐用性不错,对于上班代步来说,是比较省心的。选车方面,仅在市内代步,偶尔短途旅行,可以看看五菱宏光MINIEV,用电驱动,车内安静,节能又环保。除了上班代步,平时还喜欢自驾游,可以看看远景X3,SUV底盘高,通过性好,并且燃油车不用考虑续航里程问题,能去的旅游景点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