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雅绅特油耗多少(09年雅绅特油耗多少)

如果你对SUV不感兴趣,不必太担心,还是有一些做工精良、价格适中的小型轿车可供我们选择,2021款现代雅绅特就是这样一个存在,最重要的是,雅绅特成熟的造型和简洁的内饰,绝不会给人以廉价感。

2021款现代雅绅特共有三款车型,作为价格最低的新车之一,现代并没有对其中任何一款偷工减料。新车每一款都配有一台低调但高效的1.6升四缸发动机并且匹配六速手动或无级自动变速箱。雅绅特甚至还拥有了电动车窗、空调和六向可调的驾驶员座椅等诸如此类的豪华配置。SEL和Limited车款还增加了更大的7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加热座椅和一键式启动等配置。

现代几乎没有对2021款雅绅特做什么改动,唯一的变化是对该车的可选颜色进行了调整。

但最令人耳目一新的地方是雅绅特的油门杆换挡装置,这一配置称得上是点睛之笔。美中不足的是,它仅在基础级别的SE内饰上提供,而且,雅绅特那带轮罩的钢制轮毂显得格外廉价。尽管如此,它还是算得上一款装备精良、价格便宜的小型车。

雅绅特的成熟内饰给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但它多多少少还是缺乏一定的厚重感。虽然后排提供了近127mm的腿部空间,但整个后座也算不上宽敞。这次,雅绅特的内饰设计几乎没有任何装饰,简洁而务实。黑色内饰做工精良,给人一种严肃、商务的感觉,选装的米色内饰则赋予了更丰富的感觉,仪表盘和门板也做了类似的处理。尽管雅绅特轿车的车身和后排座椅使得其货物空间较小,但事实上它可以容纳很多东西。

在配置方面,5英寸的触摸屏是雅绅特的标准配置,并提供了基本的USB端口。SEL和Limited车款上还配备了科技含量更高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连接功能,以及位于中控台背面的USB端口和SiriusXM卫星广播。这两套系统也都提供了蓝牙连接功能。

在安全方面,其主要安全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和前方碰撞警告,这些也是许多竞争对手所没有的可选驾驶辅助功能。

雅绅特的1.6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120马力,并通过六速手动或无级自动变速器驱动前轮。很明显,其在乘坐的舒适性上要优于车子操控的灵巧性。不过,雅绅特给人的感觉还是很活泼的,尤其是在车辆拥堵的交通环境下,它可以轻松地进出。车悬架充分吸收了行驶道路上的颠簸感,但过于猛烈的撞击还是会在车厢内产生不小的震动。

小型车往往十分注重油耗方面的经济性,而雅绅特也没有违背这一原则。新的四缸发动机提高了其燃油经济性:手动变速器车型的额定综合油耗为7.1升/百公里,自动变速器车型的额定综合油耗为6.5升/百公里。

值得注意的是,10年的保修期是现代汽车和姐妹公司起亚拥有的最好的动力保修服务,而雅绅特也是现代产品线中最新一款搭载这一同级领先保障的车型。现代还提供免费的定期保养,要比丰田等主流竞争对手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