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苹果6sp跟国行有什么区别吗(苹果6sp美版和国行的区别)

小王(化名)是个孝顺的孩纸,平日里爸妈用的手机都是他买的,以前给爸妈买的都是安卓手机,没用多久就很卡,他一直想给爸妈换一部苹果手机,于是有一天突发奇想在朋友圈发了一条,“谁有认识卖手机的,需要苹果手机,大量,有便宜的联系”。没想到马上有人回应了,这个人刚好是自己的客户,跟自己买过几次东西,所以比较放心,客户说自己有认识的人,那边的手机都是美版或者其他国家的95新机,跟新的基本没区别,但是价格十分优惠,可以不付款,先寄过来给小王试试,好了再买。小王一问价格,心动了,16g苹果6s只要1300元,64g苹果6splus只要1850元。于是准备看机子。

收到的机子正面

收到的机子背面

这是小王收到机子的照片,可把小王高兴坏了,手机很新,激活以后用起来跟自己用过的苹果一样,很流畅,像素也很高,于是在经过一番试用后,小王买下了三部苹果,

一个星期后,发生了一件怪事,和爸妈聊天的过程中,爸妈说手机充电的时候被电到,结果第二天,手机就无法开机了,

小王开始修手机

小王开始修手机

小王修手机失败

于是小王只好找了修手机的师傅帮忙,小王想如果能修好,多花个几百块也就算了,所以把希望寄托在师傅身上,于是开始一天一天漫长的等待,结果师傅说修不了,小王彻底绝望,钱打了水漂,还差点伤到爸妈。这是后悔不已。

特制的垫片

师傅看到这个垫片的时候,就知道是水货,不是国行,打开手机才发现,其实这个手机根本不是95新,里面基本每个部件都换过,而且都标有撕毁无效的字样

小王说自己一时贪小便宜,花了几千元买了不能用的翻新机,以后再也不这样了,一个月的工资啊,朋友们有买过这样的手机不,有经验的可以关注小编跟大家分享下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