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乔治巴顿价格多少(乔治巴顿价格多少钱)

乔治·巴顿战车(G.PATTON GX)是此前乔治·巴顿车系的换代产品,

其基于新一代福特F-350底盘打造,

顺便也同步换装了福特最新的EcoBoost 3.5T发动机。

战车在外观上延续了装甲车的传统设计风格,

肌肉线条一刀不剪,标准矩形状的前格栅和突出的前杠以及

和F-350如出一辙的前灯组,都与就款车型形成了区别,但风采依旧。

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最大功率320kW(435PS),峰值扭矩723N·m,

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说说这个牌子货

一家成立不到10年的改装厂,通过改装福特F皮卡(而且技术一般,三大件都还是用的福特原厂的),再包装上巴顿将军的名头,卖到中国就说自己是个二战成立的品牌。

购买乔治·巴顿的土豪们,其实你们就是买了辆超高配的“美国皮卡”!

了解美国汽车售价的朋友们都知道,一辆普通的福特F-150,在当地起售价不过16万多点。

而乔治·巴顿的原型车福特F-550,美国售价大约在50万左右。

再被USSV这个小厂改装一下再编点故事出来,要你378万你还别嫌贵!

其实呢,车本身没毛病,想卖什么价格也是在商言商愿打愿挨的事儿,

但是拿国人当傻子就有点说不过去了,不过这也反映了国人对洋品牌、洋名字的盲目崇拜。

如果真有这个实力的话,我会毫不犹豫上奔驰G级AMG......

总之还是那句话——土豪请随意,你开心就好!

对此,你们有哪些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