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原厂轮胎多少钱(猛禽轮胎多少钱一个)

在美国大片中,皮卡的出镜率属实不低,而最为中国消费者所熟知的福特品牌,更是此道王者,比如福特F-150,如果这个名字大家不够熟悉,那它还有一个更为响亮的名号—福特猛禽(Raptor),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正式福特F-150猛禽。

目前的福特在售的猛禽中,最为标志性的颜色为黑色和红色,前脸熏黑造型的FORD字样。一直是最为有力的设计,配合上富有棱角的LED大灯,非常爷们儿,一股浓浓的战斗气息扑面而来。

车身设计上,更为贴合的前包围搭配35英寸的车轮,可以为猛禽提供31°的接近角,实乃越野之王。

侧面来看,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5907/2083/1954mm,轴距为3685mm,妥妥的高大宽身材,车身还使用了大量的高强度合金材料,前翼子板上的通风装置也增强了猛禽的气魄。

轮胎方面,猛禽的轮胎尺寸明显要比普通车型大上不少,轮眉也明显更宽,原厂提供了20寸及17寸两种规格的轮胎可供选择,均为KO2的全地形轮胎。

车门上还设计了密码解锁装置,至于这个装置是否实用,那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为了拉高整车的高度从而提供更好的越野性能,电动踏板原厂是没有配备的。

尾部货箱上面,贴有RAPTOR的贴纸,设计感来自于浓浓的美系撕裂风,车尾也有熏黑的FORD字样,从而呼应车头的设计,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也势要将气势渲染到底。

来到内饰,整体的设计风格偏重于美系车的实用和宽敞“装潢”风格,方正的中控屏幕及实体按键,金属材质包边,双出空调,层次感非常分明,值得点赞的是屏幕的尺寸还是很给力的,目下流行的语音控制系统也有配备,相信大量的实体按键设计对于喜欢此车的车主来说也是贴心,毕竟大家都是“实在人”。

仪表盘为12英寸,与中控屏一样都是电子屏,其搭载的SYNC-4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手机互联。舒适性配置方面可选装B&O音响。车内的储物空间方面也非常实在,不但储物格多且大,电源接口数量也不少,对于日常使用的便捷性来说非常友好。

动力方面,猛禽搭载的是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最大马力381匹,最大功率280kw,最大扭矩672Nm。车辆配有后桥差速锁,全地形系统等。可提供包括日常驾驶和越野驾驶在内的7种驾驶模式。

悬挂方面,高强度弹簧可以提供“变态”的悬架行程,主动阻尼调整最高可以达到每秒钟500次,完美保障了越野时乘客不要被“颠出馅儿来”。

总的来说,皮卡虽然在我国还未普及,受众也比较小,但其价格并不算难以接受,且实用性不俗,可玩儿性高,近些年来在路上皮卡的出镜率也越来越高。如果您并非身处闹市,又或者您需要多选一辆皮卡来拓宽自己的自驾路线,那福特猛禽将会是不二之选,除了霸气的颜值,扎实的配置之外,50万左右的售价还没出圈,当然了F-150猛禽毕竟在皮卡中的地位也是数一数二的,所以注定适合越野兴致盎然且预算较为充足的朋友。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