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合器调低要多少钱(离合器调一下多少钱)

隆鑫官宣表示,即将对入门级休旅冒险车300DS,进行上市以来的首次进化升级。新款主要更新的项目有两个,一是增加了和500AC相同的、自主研发的分离双斜面滑动离合器;二是将坐高降低了10mm,并对坐垫进行了收窄优化。对于300DS的主要目标用户群,都是刚接触ADV车型的新手来说,这个两个新变化还是非常友好的。



滑动离合器的作用除了让离合握柄更加省力之外,还能解决在连续、快速降档时,因发动机制动力过大造成“反托”现象,有效抑制后轮弹跳和摆动,对于新手换挡容易操作不当的容错度也更高。目前这项功能已经逐渐普及,各大车厂的主流车型均有配备。既然隆鑫研发的滑动离合器,在500AC身上已经得到验证,自然也不会吝啬下放到自家更多车型上。


而座高也是困扰车友和车商的一大难题,虽然明知ADV车型需要更强的通过性,更高大的视觉效果,但为了照顾国内大部分消费者的身材,不得不进行妥协和调整。好处自然是让入门新手和小个子车友更加安心稳定,但坏处是或许会让骑行三角发生改变,不能获得最舒适的骑姿。比如吐槽比亚乔X7的高、低座的问题就不少,希望本次隆鑫无极300DS的座高从810mm降低到800mm之后,在人机工程方面会有所考虑。


动力和配置方面应该没有发生变化,包括292cc单缸水冷发动机,20.5kw最大功率和24nm最大扭矩,16L油箱容容积,166kg车重,负显仪表,倒置前减、中置后减,双通道ABS,原厂护杠等等。现售款300DS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版为2.08w,三箱版为2.36w,那么升级后价格还会维持现状吗?



总的来说,隆鑫无极300DS这次的更新升级,对大部分车友来说还是好事,而本身它也是定位“都市ADV”,想要硬核就交给同门兄弟300GY了。若是售价没有发生变化的话,对喜欢冒险车外观的入门级新手,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喜欢摩托车资讯,关注老凯,点赞留言,收藏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