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的车长和车宽分别多少(日产奇骏车长宽高多少)

【最满意】

首先这台车子的空间实用性是真的很强,同时车内的舒适度也真的很棒,本身的安全性做的也是相当到位的,2.5L+CVT的这套动力总成也拥有着非常出色的动力表现,今天用车2000多公里,感觉质量还算不错,从来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日系车开起来就是更加轻松一些,我觉得比我的POLO在舒适度上的表现要好太多太多,本身不是一个级别,但更多的还是自己的舒适度做的很到位,在同级别的这些SUV里面应该算是上游水准。

【最不满意】

目前的这个油耗是有点高,平均也都在9个多了,确实是在很大程度上超出了我的预期值。

【空间】

日产奇骏的车长和车宽分别是4.67米和1.82米,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确实不错的,对于我们家里的这个空间需求来讲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尽管我买的这一款是七座车,其实我也不要求这个第3排的空间有多么大,就是平时应急来用的,毕竟现在的“小微型7座客车免减政策”已经出台,要赶上政策了,哈哈。

【动力】

奇骏的动力表现肯定是不错,毕竟2.5L的发动机排量也不小,即使满载的情况下发动机也不显得吃力,加速表现同样挺让我满意的,总之我觉得这个动力也就完全够用了。

【操控】

我这个配置有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主动刹车等等,再加上还有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辅助性操控配置特别全面,这辆车开起来真挺轻松的,这就是我当时买的是四驱,这也是为了平时自驾游更方便。

【油耗】

其实我平时开车没有那么猛,脚下油门给的都挺稳的,只是经常开在市郊路段而已,油耗确实有点高,目前的表显油耗是9.2L/100KM,我感觉这台车子的燃油经济性还是有点超出我预期的,因为在我印象中日系车几乎都是非常省油的,但现在并不是这样,看看后期能不能降下来吧。

【舒适性】

车内的配置我也就不在这里一一点明了,总之整个车子的配置是真的高,而且前两排座椅调节起来比较方便一点,平时第三排也不经常坐人,再说这辆车的隔音能力也不错,奇骏带给我们的乘坐感受还是很OK的。

【外观】

这辆车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了,前脸看上去比较时尚激进一点,车尾又是圆润而有层次感的,特别具有设计感,整个车子的外观设计是真的很耐看,细节做工也是相当不错的,装配工艺真的是没得说。

【内饰】

座椅和方向盘这些常用部位都是真皮材料的包裹,其他的用料也不错,看着都很有质感,而且,我也很满意这个9英寸的中控车机,丰富的功能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关键就是整个的UI设计非常人性化,操作体验确实非常轻松,从智能手机过渡到这台车机上面没有任何压力,,最主要的就是这个配色看起来也确实是比较温馨的,非常喜欢这种感觉。

【性价比】

买车之前我也是想了又想,最终还是觉得奇骏挺值得买的,优惠之后的价格特别实惠,通过这一段时间的用车以来,我觉得奇骏也确实是拥有着非常稳定的质量,再说七座车的空间灵活度也很高,车子的空间实用性非常强。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作为一名二胎奶爸,现在不得不把我的小POLO换成这台大奇骏了,之前还想着上一台POLO一直开下去,现在必须要添置一台空间更大的SUV或者轿车了,之所以选择日产奇骏,还不是看现在的奇骏优惠力度大,而且日系车的质量稳定性更好,包括这台车子本身的安全性以及舒适性也做得很棒,最最主要的就是现在随着小微型车7座免检政策的上台,这种7座SUV就更值得买了,当时也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奇骏的7座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