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越野车报价新车多少钱(讴歌越野车价格)


今天咱们来看看30万元拥有进口身份,外观运动,主被动安全齐全及一定四驱越野能力的三款SUV车型,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车主是怎么评价它们的吧。

Tiguan是德国大众原装进口车型,前脸整体造型和国产途观极其相似,是在下保险杠造型不一样,总体感觉更加精致,内饰方面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更具年轻感,动力方面采用2.0T底功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对国产车型最大的优势,在于车辆各项指标符合欧盟标准。

车主推荐:19款 330TSI 四驱 创睿版

当前油耗:9.8L/100km

裸车购价:23.1万元

最满意:

原装德国进口车品质方面确实比国产合资要好。车提回来之后没有感觉到车内有什么新车味道,把空气清新机放在车里显示空气质量优秀。整车的接缝和做工都很好,不愧是德国狼堡出品。而且车里的安全配置就算是全系里的最低配也没有比高配的少,可见欧洲的理念是无论有钱没钱生命都是同等的。

外观:

外观线条设计很突出个性,配合凌锐前大灯组,有种雕刻般的魅力,整体时尚大气,很耐得住看。车身钣金缝隙紧密一致,体现出了做工的严谨。

内饰:

德国品质不是吹的,和朋友的途观L放在一起对比,仔细看细节就发现是不一样了。细节方面很到位,用料扎实,做工比较精细。

空间:

我身高是165cm,前排调整好后,只要后排座椅不向前移动,还是比较宽敞的,然后打开小桌板,补妆也方便...驾驶和副驾驶也有化妆镜和化妆镜灯,女神必备。驾驶和副驾驶座位下面有储物盒,好贴心的设计,装点杂物很实用,国产座位下面是空的。后备箱空间足够日常用了。

舒适:

由于定位是SUV,所以悬挂相对较硬,座椅也偏硬,舒适性稍微低点。但是这车隔音的确很不错,关上窗户有种与世隔绝的感受。由于隔音比较好,所以驾驶舱基本听不到发动机声音,就是跑高速的时候外后视镜会有风噪声,但不太大。总体来说这车还是开起来还是挺安逸的。

动力:

动力足够,提速够快,只要舍得给油,特别是S挡爆发力很强,不管在城市或者山路,动力是游刃有余。动力输出在堵车、低速挡顿挫感有些,3挡速度起来后感觉不到换挡。

油耗:

城市道路一般堵的情况下油耗大概9升多点,如果是省道国道的话油耗可以达到6.7升,高速速度上到120左右的话油耗是5.7。总体来说,油耗不错。

不满意:

没有一键启动,在这个年代也应该是标配了。

森林人原装进口,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2.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也是它的最大魅力,外观看起来粗犷豪放,前脸采用黑色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独特的LED大灯,看起动感十足,车尾造型也显硬朗,21款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必要时进行主动制动提前预测危险、减轻碰撞伤害。

车主推荐:21款 2.0i X运动版EyeSight

当前油耗:10.6L/100km

裸车购价:22.88万元

最满意:

水平对置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的表现令人满意,新车用料很好,基本没异味。四驱能力较强。

外观:

总体的体积较一般越野车要小,但是真的很漂亮,流线也很完美,肌肉线条凹凸有致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用在森林人身上非常协调,张扬的风格将SUV的野性和不羁表达得很到位。

内饰:

内饰整体感觉还是设计的比较不错的,虽然说没有太特别的地方,但是对于我来说实用性强就可以了。

空间:

我身高175,我调好座位后,后面那个位置我坐还有小两拳距离。 后备箱也确实很大,家用十分合适。充足够用,长途行驶建议坐四个人,后备箱空间尚可。

舒适:

舒适性整体来说还行吧。静音效果换套米其林声音会好过原厂越野性能胎,座椅包裹性还可以,就是没有腰部支撑这点不满意。

动力:

底盘整体性强,动力充足,起步不是很迟缓,这点对于我这种经常在市内跑总是遭遇红绿灯的车主来说很重要。 动力对我来说够用了。

油耗:

目前城市上下班行驶,四驱2.0,开空调,基本在10个油左右。外出郊游爬坡上坎儿涉水,基本难度不是特别的高,都可以过去。

不满意:

上了高速以后胎噪风噪就会特别明显了。


QX30采用双拱形蜂窝式进气格栅,搭配人眼造型的LED大灯组,看起来运动时尚,车身侧面,立体雕刻腰线,贯穿车身,C柱造型采用弯月造型,酷感十足。动力方面,采用2.0T涡轮增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它的最大卖点是拥有充满乐趣操控的驾驶体验。

车主推荐:18款 2.0T 双离合 四驱 运动版

当前油耗:9.6L/100km

裸车购价:26.28万

最满意:

这个车最满意的就是其颜值,犀利的人字形日间行车灯,眼泪般后尾灯,还有圆润小屁股,无处不透露着丰富的线条感,整车很有设计感。

外观:

QX30的外观没得说,英菲尼迪独有的美感,有个性,但不浮夸,身边闺蜜都夸我这车好看,车灯造型好立体,明亮的大眼睛,尾灯也是很漂亮,晚上看到那美丽LED灯带,赏心悦目。

内饰:

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简洁的内饰。屏幕稍微有点小,但是也够用了,平时听听音乐而已,用处也不大。

空间:

本人身高1.65,座椅调整好后,顶部还很富余,后排还有2拳的空间,日常使用完全够用了,后备箱储物空间能放两三个行李箱,很不错了。

舒适:

这款车虽然标榜运动,虽然有这运动般的调教,避震偏硬,但是毕竟尼桑的大沙发不是白叫的,整体的舒适性,还是可以接受。

动力:

我买的这个排量算是比较高的,功率大的排量了,所以这个动力绝对是非常的充裕的,无论是行驶哪一种路段,轻踩油门,速度一下子就上去了,而且换挡的平顺性也非常的好。

油耗:

上班通勤下来,高架占70%,路面占30%,百公里综合油耗,行车电脑显示在8.5左右,一箱油的综合油耗在9.6左右。

不满意:

储物空间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