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轮毂多少钱一个(荣威rx5原装一个轮毂多少钱)

这款全新‬的‬第三代荣威RX5采用了X型的对称式格栅设计,内部采用了向心式的矩阵设计,每一个单体的造型都采用了凤凰羽毛的形状,非常绚丽。


前大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带,配合全新设计的左右灯组,顶角处还设置有幽暗蓝光,不仅视觉犀利,点亮效果也极具科技感。下方的纵置转向灯通过隐藏式设计排布在前格栅内,可根据不同的驾驶状态显示出不同的灯光。



内饰方面,全新第三代荣威RX5 采用“驭空”设计手法,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的极简设计风格,并且更多运用了直线条设计,带来了更为立体宽敞的视觉感受。此外,第三代荣威RX5继续保持了全景天窗,还拥有自动驻车、前排手机无线充电、11个BOSE品牌扬声器、氛围灯、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双区空调、PM2.5过滤等配置,为目前自主紧凑型SUV的主流水准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合低趴的车头造型和俯冲式的腰线,有一种动态美感。除了上半身笔直的腰线外,还在下边缘设计了一条有弧度的下腰线,不仅使侧身呈现出富于变化的曲面效果,也增加了整车的跃动美感。

第三代荣威RX5轮毂设计也是比较吸睛的地方之一,20寸幻影轮毂!这种花瓣式的设计风格,带来的是极强的时尚感和档次感。在驾驶的过程中,花瓣式的轮毂,呈现出很费炫的动态造型。第三代荣威RX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90/1655,轴距为2765mm,同级最长轴距;其中 1890mm的同级最宽车身不仅为新车增添了空间感,也预留了更多的活动空间,充分展现了宽体车的恢弘气势。他还搭载了一台最大马力188匹,最大扭矩300牛 米的1.5T发动机,无论是从功率还是扭矩上看,都十分具有竞争力,而且在性能提升的同时,其油耗节省6%,百公里油耗仅为6.0L,可谓是出类拔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