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最便宜三厢车多少钱(大众最便宜的三厢车多少钱)

车闻导读

年关将至,有网友已经攒够了钱,准备入手一辆适合家用的轿车,但国产品牌车型对一些网友不太吸引,于是近期多位网友曾私信过车讯之家,询问刚上市不久的最便宜\"大众\"轿车,是否值得购买?请您跟随本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车型概述

今天本文所解读的是大众旗下的子品牌\"捷达VA3\",这款车型定位于紧凑型三厢轿车,是自大众\"捷达\"起步7.98万元,这个经典车型以外,指导价最低的一款合资的大众轿车。如果您想买这款最便宜的大众合资轿车,那么本文可以正式回复几位网友,这款车值得买,但不是买6.58万元最低配的\"手动进取车型\",而是买2019款次低配的手动悦享版,售价7.28万元。

二选一

刚才所说到的,建议这几位网友购买次低配而不是最低配。原因有几点,最低配仅有前副驾驶2个安全气囊,而次低配则有5个安全气囊,此外,次低配具有\"电动天窗\"以及多了一个8英寸的显示屏、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虽然次低配与低配指导价相距7000元,但是落地多花7千多元,多3个安全气囊,这钱不能省,多少买个心安,再者多一个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和电动天窗,不会让日后朝夕相处的内饰显得太过于简陋与单调。(图二中控为最低配\"手动进取型\")

动力详解

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12马力。排放符合国六标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与大众桑塔纳的1.5L发动机是同款。官方油耗给出综合油耗为5.7升,而实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升。

内饰配置

座椅采用皮与织物混搭,主驾驶位支持4向调节,副驾驶支持前后靠背调节,塑料三辐式方向盘支持上下调节,车内装备6个扬声喇叭,前排配有一个USB手机电源接口,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胎压报警、支持语音控制电话等,实用配置有具备。

车身表现

整车质量为1125kg,车身长度为4501mm宽度1704mm高度1469mm轴距2604mm,车身规格符合A级车的标准身材。捷达VA3使用\"大众捷达\"的底盘,悬架类型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独立悬架,是这10万元以内比较常见的轿车悬架组合。新车备有\"非全尺寸\"轮胎,此外,车辆的后备储物空间设计平坦,\"空间表现力\"在同级别合资车型来说表现为上游水准。

驾驶感受

5档手动变速箱与1.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组合,起步只要舍得给油,油门响应就会比较积极,操控灵活不显笨重,刹车表现灵敏,但过行驶途中的虑震和隔音效果有待提升。延伸一下:国内部分地区的\"教练车\"是采用\"大众捷达\",相信很多车主通过\"大众捷达\"的行车学习,对于这款\"新捷达\"VA3手动版更容易上手。

外形设计

新车前脸采用四边形的满天星设计在中网位置布局,设计有新意且视觉效果大气,至于这个\"捷达新车标\",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好与不好\"就留给车主自行定义吧。

远/近光灯使用卤素灯源,而日行车灯则采用LED供应形式。尾部的灯源\"Y\"字设计,官宣将成为\"捷达\"这个品牌的设计风格,新车使用\"14英寸\"的多幅式轮胎,高配车型则是15英寸多幅式轮胎。排气则采用隐藏式设计,提升了尾部的整体视觉美感。

车讯之家 点评

从售价方面,它是合资的大众紧凑型轿车里最便宜的一款。从空间与实用性方面,它的车身尺寸及规格符合日常的使用需求,只是后排地板中间凸起,满载三人的情况,中间的乘客腿部活动空间略显拥挤。

从售后与三大件方面,虽然捷达VA3它是作为一个新出不到两个月的独立品牌,但是它比起很多\"新冒芽\"的品牌来说,它的\"后勤\"是比较有保障的,捷达VA3维修与保养可以跟大众的车型共用零件。桑塔纳发动机和\"大众捷达\"底盘,具有较高的认可度与品牌保证性。此外,新车还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的基础保养,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还没过磨合期\"的百公里综合油耗6.9升,作为家用车的经济燃油性,是值得认可的。

从配置方面,和国产车同价位比,\"生产方式\"决定了这两者之间比不了。但,如果消费者有很大意向要购入\"合资A级轿车\",那么这款\"大众\"捷达VA3手动悦享版,综合多方面来论述,它在合资紧凑型轿车中属于性价比高,那么,它是值得入手的。(有个小感叹:手动悦享型它的钥匙,和我家的小电动车的款式雷同,此时的表情:发呆)

车闻结语

对于这款\"大众\"最便宜的轿车,各位吃瓜群众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与转发!本文由车讯之家原创,谢绝抄袭,否则将对其保留法律追究权利。关注车讯之家掌握全网最新降价车型,了解更多新车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