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白色越野车多少钱(路虎白色越野车多少钱一辆)

5月31日,从外媒得知2023款路虎卫士130在海外首次亮相,最多可容纳8名乘客,非常实用,配备两种混合动力总成。路虎推出的这款名为130的超长车型,是为那些想要搭载更多乘客的顾客而设计的。它是卫士110车型的加长版,但是轴距保持不变,为 118.9 英寸(3,022 毫米)。

全新卫士130在车尾增加了340毫米的车身,总长度达到了5358毫米,提供了 2+3+3 的座椅配置。事实上,正是因为卫士车型的方正外观使加长后的车身不会显得格格不入。额外增加的车身为第三排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在这些座位后面还有一个小的后备箱空间(388升)。

路虎表示,第三排座椅最多可舒适地容纳三个成年人,所有八个座位都有宽敞的头部空间。每排都有自己的通风系统,并且可以选装四区域空调控制系统,这是Defender 130的专属配置。

进入第三排是毫不费力的,汽车制造商表示,这要归功于可折叠和移动的第二排座椅。由于载货区域中有一个可以控制SUV空气悬架的按钮,因此将东西装载到后备箱中也变得更加容易。

那些只想要更多载货空间的人可以购买五座版卫士130。在这种情况下,后备箱空间扩大到1328升。将第二排向下折叠,载货空间增加到2515升。

路虎为卫士130增加了一种专属颜色,名为Sedona Red,如上图所示。外观方面,卫士130和卫士110车型保持一致,只是车身加长了。

路虎卫士130采用白色内饰,配有Oyster Full Windsor 皮革和天然浅色橡木饰边;Sedona Red首发版配有乌木皮革内饰和烟熏橡木贴面;喀尔巴阡灰首发版采用棕褐色皮革内饰和粗切胡桃木饰边。新车标配10.25英寸中控触摸屏和11.4 英寸液晶仪表盘。亮点包括在卫士车型上首次亮相的Cabin Air Purification Plus系统,该系统使用专利技术减少和去除纳米颗粒的病原体,消除异味和病毒。

动力方面,路虎卫士130欧洲版提供三种不同的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包括Ingenium D300 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5 马力(220 千瓦),峰值扭矩为650 牛米。路虎卫士130 P300是入门级汽油车型,配备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300 马力(218 千瓦),扭矩为 470 牛·米,零百加速为7.5秒。想要更多动力的顾客可以选择 P400车型,它也使用直列六缸发动机,但输出功率提升至 400 马力(298 千瓦)和 405 磅英尺(550 牛米)的扭矩。

卫士130车型标配路虎的四轮驱动系统和采埃孚八速自动变速箱。其它标准配置还有空气悬架和地形响应系统,这可以提高车辆的舒适性和越野能力。有一点是没有改变的,那就是Defender的越野能力。与较小的Defender 90和110相比,接近角和通过角是相同的。只有离去角受到了影响,但离去角仍然可以达到28.5度。涉水深度也保持不变。


2023款路虎卫士系列:90 VS 110 VS 130

售价方面,P300车型在美国起价为6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5.4万元,至于其他市场,在英国,Defender 130 起价为 73,895 英镑,按当前汇率约合人民币62万元,P400 X版售价为 100,645 英镑。

资料来源:路虎

新车迷编辑,喜欢本文请点赞、评论、转发、关注新车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