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奔驰s500油耗多少(07年奔驰s500油耗多少)

奔驰S级一直以来都是商务人士心中的理想之车,在BBA大型商务轿车中它一直处于佼佼者的地位,得到众人的认可,因此奔驰S级的价格一直很高,即使是现在也是如此,它比同价位的宝马7系贵十几万元甚至更多,尤其是顶级S级轿车,不仅没有优惠,还得加钱买装饰,否则排队都买不到车,这就是奔驰S级的行情。

奔驰S级在我们国内拥有很多粉丝,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都很受欢迎,即使是十几年前的老车也一样很受欢迎,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金色奔驰S级的安徽合肥一位小伙花了3万元从二手车市场买的,2000款奔驰S500,同年8月份上牌,至今跑了34万公里,可见车商很诚实,没有调表,原厂件的磨损程度尚能接受。

​这一代蝴蝶奔驰S级车尾灯很好看,直截了当,不拐弯抹角,小伙说:“我很喜欢老奔驰S级,尤其是虎头奔和蝴蝶奔,拿到驾驶证后一直在考虑买车的事情,但是囊中羞涩,于是打算买辆二手车,没想到在二手车市场遇到了这辆蝴蝶奔S500,3万元就能买到,车况良好,只是油耗和公里数稍微有点高,别的方面无大碍,于是我就入手了。”

为什么说这辆奔驰S500没有调表呢?从车内磨损程度就能看出,车内皮质材料都是原厂件,真皮座椅,桃木面板,电子配置还能正常使用,而且这辆车已经开了34万公里了,这样的磨损程度还能接受,商家还给了车况检测报告,所以这位小伙才敢花3万元买的,否则真的不能入手。

然而现在小伙表示想卖车,向生活低了头,因为这辆奔驰S500的用车费用太高了,每个月停车费、洗车费、燃油费、修理费太高,奔驰的零整比较高,而且这辆S500搭载着一台V8引擎,市区油耗超20L每百公里,前几天换一个零件花了3千多,小伙表示半个月工资就这样没了。

​从这辆奔驰S500的仪表盘上可见它已经跑了34万公里,德系老车的可靠性下降了很多,所以用车费用高昂也可以理解,一般人真的开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