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最错误的事什么(中国历史上犯的错误)

泰坦尼克号上没有足够的救生艇,因为它是“不沉的”。

—教训:永远不要说不可能。


俄罗斯以每亩2美分的价格将阿拉斯加卖给美国,因为他们认为这里是一片无用的苔原。

—教训:永远不要低估你所拥有的,一个人的垃圾可能是别人的财富。


日本攻击珍珠港时,没有一艘美国航空母舰在港口。

—教训:永远不要低估你的敌人,特别是当你用弱智的战争行为激怒他的时候。


十二家出版社拒绝了J.K.罗琳《哈利·波特》手稿。布鲁姆斯伯里出版社终于接受了她的作品,这些书随后被翻译成60多种语言,罗琳获得了10亿美元的报酬。

—教训:无论什么时候,如果我们变得傲慢、以自我为中心,就会失去敏感性,从长远来看,就会失败。


在2009年的面试中,Face-book(脸书)拒绝了程序员布赖恩·阿克顿和简·库姆。几年后,Facebook为收购WhatApp支付了190亿美元—两人在被拒绝后创办了这家公司。

—教训:失败者的胜利是100倍的甜蜜。


(未来/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