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的揽胜油箱容量是多少钱(路虎揽胜油箱多大容量)

路虎品牌,在国外虽然非常一般,但在国内,公认是比BBA高一档的豪华品牌,而旗下的揽胜车型,更是路虎的旗舰SUV。

动辄百万起步的路虎揽胜,上市许多年,仍然保持着经典的造型,所以十分唬人,气场十足,揽胜也在一定程度上是财富和地位的象征,久而久之,该车也成了土豪专供。


眼前的这台传世版,系路虎揽胜的次低配车型,但裸车价已经高达136.3万。

标轴版的揽胜,定义为中大型SUV,车身尺寸分别为5000.2073.1869,轴距为2922MM。

车头方面,依旧是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蚌壳式发动机盖,挺有力量感,车身线条四平八稳,两边为LED大灯,可以支持选配激光大灯,车侧为20寸轮圈,

带全尺寸备胎,车尾造型也是非常霸气。

发动机方面,搭载自主研发的英杰力3.0TL6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8AT变速箱,传世版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36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495牛米,百公里加速6.9秒,官方给的百公里油耗为9.2L,但实际上路,基本在11L以上,油箱容积104L。

路虎揽胜全系标配空气悬架,支持悬架高低软硬调节,前置四驱,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结构为多片离合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吸门,电动后备厢,全车无钥匙进入都是标配。

路虎揽胜的内饰布局,可以算得上是雍容华贵,方向盘由真皮材质包裹,中控台宽大舒适,12英寸+双10英寸的三屏设计,更是高级感十足,加之第二代全地形反馈系统,羊毛地毯,19个喇叭的英国之宝音响,不愧为路虎最高级SUV。


座椅也是高档真皮包裹,手感极佳,后排空间中规中矩,基本可以满足家用。

车载电视以及后排两块液晶屏,220V电源同样是标配,至于行李厢,还带12V电源,颇具人性化考虑。

车辆官方指导价136.3万元,现车优惠5万元,优惠后售价131.3万元,落地在146万-147万左右,不知道这样的价位,是否符合你的预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