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诚信汽车电话多少钱(平湖诚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快过年了,该结的账都要结一结,今天凌晨,大多数人还在睡梦中的时候,海宁法院重拳出击,抓老赖。

早上六点,天还没亮,法官来到许村镇翁埠村王建松家,敲了十分钟的门,一个自称是王建松儿子的人,来开了门。

王建松儿子:我不知道,我这几天都联系不上他。

王建松是做工程的,从2017年年底起,一直拖欠工人两万工资,结果被人起诉,并且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人员在房子没找到王建松本人,经过调解,王建松的儿子同意签订代履行承诺书,帮爸爸还钱,他先付五千,剩下的钱,从2020年2月开始,每月月底前付两千,直到还清。

早上七点,执行人员来到褚水土家中。褚水土因为欠债不还,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涉案金额9万块。褚水土还没睡醒。叫醒以后,褚水土被直接带走。

褚水土:昨天我还想打电话,和他说不要拖。(你拖的时间太久了,衣服穿上走了。)

随后,执行人员来到斜桥镇三联村贝家弄。被执行人贝建新一直没有出现。贝建新涉及的执行案件有四件,总涉案金额超过230万。

除了褚水土,这次节前行动,海宁法院还抓捕了另一名“老赖”。两人因为拒不执行,都被拘留。

海宁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 韩振宇:如果你由于拒执行为涉嫌犯罪,那么将受到刑事打击。

失信被执行人,俗称“老赖”,因为信用不好,欠钱不还,都是要上诚信黑名单的,一旦上了一个黑名单,飞机就坐不了了,五星级宾馆也住不了了。但是有个褚某,明明在外面欠了两百多万的债,法院也判决了,让他还钱,但是褚某就是迟迟不肯还,那么是不是真的没钱呢?并不是这样,法院调查出来,这个褚某欠人家的钱不还,自己倒是经常坐飞机,在天上飞来飞去。这样一来,性质就严重了。

“老赖”坐飞机 获刑十个月

被告人褚某39岁,平湖新埭人,以前是开服装厂的,2018年厂子倒闭,因为外头欠了很多钱,债主把他告到法院,法院判决要褚某还钱,一共两百多万。但是褚某拒不执行,还不如实申报财产,于是法院把褚某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限制高消费。

2018年11月,法院对褚某进行了司法拘留,关了几天放出来,褚某马上就去了外地,不过不是坐绿皮火车去的,而是坐飞机去的。

被告人 褚某:我就用护照第一次买了机票,就去了三亚。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从2019年1月21号到3月9号期间,被告人褚某先后六次违反限制消费令,乘坐飞机。

在外面欠了两百多万,一分钱不还,自己却几次三番坐飞机,在天上飞来飞去。这下就是犯罪了。

法院执行局 干警:我们法院制定这个限制高消费令,那么就是要联合全社会的力量,一方面是要要求督促尚未履行法院这个生效裁判文书的被执行人,优先的履行债务。那么限制他们这个高消费的行为。同时呢,也要引导全社会要营造诚信社会,尊重法院的裁判文书。

2019年9月,褚某在广东东莞被抓获。1月19号,法院以拒不履行判决罪,判处褚某有期徒刑十个月,这个新年褚某要在牢里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