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睿翼换变速箱油多少费用(马自达睿翼换变速箱油多少钱)

随着国家税率的调整,不少厂家主动下调了旗下车型的售价,特别是之前一些中型车的降价,让不少“持币待购”的准车主们准备刷卡了。车的价格是便宜了,但是车保养的价格是不是也便宜呢?今天笔者就为大家盘点一下热销日系中级车的后期保养费用。

1、雅阁

雅阁

雅阁是一款非常受广大车主认可的中级车。第十代雅阁采用了本田家族式年轻化设计理念,将运动感与中型车应有的沉稳气质相融合这样的年轻化设计不但将产品受众年龄降低,而且还兼顾了中年消费者沉稳的审美需求。

雅阁保养参考费用

以2016款2.0L舒适版为例。雅阁每3个月或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每6个月或者10000公里更换机油滤清器,空调滤清器和空气滤清器每12个月或20000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每24个月或者40000公里更换。24个月保养总费用合计为:2931元。

2、凯美瑞

凯美瑞

第八代凯美瑞是基于丰田全新TNGA架构开发而来,造型更加动感年轻。其前脸采用夸张的多横幅进气格栅来强化视觉张力。辨识度很高得鹰眼前大灯设计非常个性。而全LED光源和自适应远近光灯能够提供出色的照明效果与行车安全性能。

凯美瑞保养参考费用

以2018款2.0S风尚版为例,凯美瑞每3个月或5000公里更换(检查)机油及机油滤清器,变速箱油每24个月或40000公里更换,空调滤清器,每12个月或20000公里更换一次,制动液每24个月或40000公里更换。24个月的保养总费用合计为:7673元。

3、天籁

天籁

车尾标为“ALTIMA”得第七代天籁采用了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相较于前代的商务范,第七代天籁的造型时尚动感了很多。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V”形镀铬饰条,不仅拉低了视觉重心,也让它极具视觉冲击力。而车尾行李厢盖上的鸭尾式扰流板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天籁

以2016款改款2.0L XL舒适版为例,天籁每3个月或者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每12个月或者20000公里更换空调滤清器和空气滤清器,每次保养的时候对防冻液和制冷液进行检查。24个月的保养总费用为:8415元。

4、阿特兹

阿特兹

阿特兹是其实是第三代国产马自达6,它的“爷爷”和“爸爸”分别是马自达6和马自达6睿翼。阿特兹使用了马自达引以为傲的“魂动”造型设计语言,“LED前大灯组天蝎眼”式的造型犀利,视觉效果极佳。同时中网和雾灯等处的镀铬装饰也提升了车辆的精致度。

阿特兹保养费用参考

以2018款2.0L蓝天时尚版为例,阿特兹每6个月或者5000公里更换机油,并检查机油滤清器,每12个月或者10000公里更换机油滤清器,每24个月或者20000公里更换空调滤清器,每48个月或者40000公里更换空调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和制动液。24个月的保养总费用为:2140.92元。

以上4款车型都是日系中级车中热销的车型,24个月内,雅阁和阿特兹的保养费用都在3000元以内,而凯美瑞和天籁的保养则在8500元以内,这个价格仅供各位读者参考,具体价格,需要根据您具体的保养项目来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