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奔奔大灯是多少瓦(老款奔奔大灯型号)

奔奔E-Star的定价,告诉了你电池并不一定比发动机贵,定价这回事儿还得看企业良心。

我们在已经停产的奔奔上找到了5.99万的顶配车型售价,纵然从账面数据上来看其售价要比入门版6.98万的奔奔E-Star价格更高,但其实从真正用户角度上来说,奔奔E-Star的出现不仅仅为消费者解决了号牌问题,还能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感受。

过去我们一直在说电池比发动机贵,相比于拥有知识产权没有材料限制的发动机,电池约束性更强一些,所以新能源成本都居高不下,但我们在同类型产品上找到了一些不一样的看法。

定价上贵出万元左右的奔奔E-Star,在配置上找补了回来价格差距。

后盘刹、电子制动、胎压显示、上坡辅助、远程启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彩色大屏、LED大灯都是奔奔E-Star的优势,相比之下其只是少了全景天窗、换挡拨片等一些配置,综合考虑奔奔E-Star的科技感其实更高,主要体现在车机上。

一来二去,其实电池成本也并没有比发动机成本更高,亦或者说长安新能源并没有给奔奔E-Star定一个有失公允的价格,毕竟这个价位中的A00级电动车一来售价不低,二来配置较差。

看得出来,奔奔E-Star算得上行业中的一个全新star。

底气来源于实力,寒冬之下补贴退补,不少企业已经放弃入门级电动车的生产研发制造,能坚守下来的必然是真正实力者,相比于其它竞品,长安新能源在行业中“增配降价”的勇气在于背靠长安集团,能够拥有更好的推动力。因为在技术研发以及产品供应商,长安数百万计出货量能够很好的均摊掉各种成本。

一台车的生产设计成本,其实长安可以做到更低。

譬如说奔奔E-Star就是来源于老款奔奔,更换掉了燃油动力总成换上了新能源动力系统,从适用性上来说并没有问题。32.2千瓦时电池包配上55kW的电机,中规中矩的动力配置行业中表现稳定,之所以如此在于零配件行业,长安新能源能够以最低的成功购入到最高可靠性的技术型产品。

譬如说电机,单齿比变速箱这种相对意义上的大件儿,成本要比想象中的低,此外随着锂电池成本的下降,采购32度电池包的成本已经回落到3万左右,能够有效降低成本。

当然,电池包的成本还是要比发动机贵,10万以内车辆没听过谁的发动机值3万,但能够跟自家燃油车比配置比价格,我想奔奔E-Star还是有极大的吸引力。

不要问我为何奔奔E-Star敢这么做,问就是豪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