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plus有什么问题(iphone8plus问题汇总)

苹果8plus是2017年10月发布的机型,苹果a11处理器。刚发布时储存空间只有64GB、256GB两个版本,后来到2019年才出128GB。我的8p买的比较早是256的,虽然用了4年多不到5年依然丝滑,就是中间电池效率不行了。

苹果系统封闭,不用担心垃圾

电池换了有半年了,满血复活,再战三年不成问题

换了电池,又回到100%,苹果最大的特点系统封闭,没有垃圾广告,我的8p还是14.4的系统不打算升了,养老系统流畅就好。现在有时间会打打王者,用8p是真的舒服,随便玩单层主版设计散热是真的好,这也是为什么好多主播用8p打游戏。

依然丝滑

8p的lcd屏看着要比现在的苹果12、13舒服的多,对于日常的使用苹果8p的a11处理器跟苹果12的a14没有区别,感觉不到丝毫的卡顿,本来12买来准备当主力机,结果还是8p用的多。综合下来8p再用三年还是不成问题。起码可以用到5G普及。到时直接换苹果16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