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l有什么中国股票(mscl有哪些股票)

MSCI明晟A50ETF开售.

MSCI作为全球最大的指数服务提供商, 又推出了一款围绕A股的重磅产品,即MSCI A50互联互通指数(以下简称A50指数),而以此为基准的ETF也正式发行,对于投资人而言,又多了一个布局A股的宽基投资工具。

在行业分布上,该指数在11个GICS(全球行业分类标准)行业中分别选取权重居前的2只成分股,共计22只,剩余的28只成分股则按市值选取。

在成分股方面,得益于特殊的选样方法,该指数基本囊括了各细分领域龙头。

其前十大成分股涵盖宁德时代、贵州茅台、隆基股份等A股市场高辨识度龙头白马股,涉及工业、必需消费、信息技术、金融业等众多核心领域,具备较好代表性与优越性。

这就保证了行业分布更均衡,其中电气、医药、电子等新经济占比更高,与当前北上资金的A股持仓结构相仿。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指数,估值水平合理,盈利与成长俱佳,是做多中国核心资产的最有利指数工具之一。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指数,实现了对A股核心资产更具代表性的覆盖,有可能成为A股宽基指数领域未来数年的一次重要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