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英朗14T加多少机油(新款英朗14t加多少升机油)

近日有网友在后台咨询我们,说他想入手别克英朗1.3T版本,知道它是三缸车,但落地10万这个价位没有比他更中意的选择了,问这款车三缸到底能不能买,除了三缸这个缺点之外还有什么大问题,听说马上就要出四缸版本了,要不要等?以及现在的市场行情优惠多少,现在入手全款和贷款各需要多少钱? 问了这么多问题,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别克英朗这款车。

首先大家都知道别克英朗是三缸发动机,但是它的销量依然是月月过万,依然长期占据美系轿车销量排行榜榜首,这是为何呢?主要是因为别克英朗的价格太诱人了,曾经刚上市的时候,英朗再怎么说也是十几万的家用车,现在低配车型价格比大众桑塔纳都便宜,还是前后独立悬挂,配置堪比国产车,造型也比较精致,内饰做工也挺上档次,所以很多人就委曲求全了,再说市面上哪有没缺点的车呢!

但是三缸车到底能不能买这个问题,我认为不同人得到的答案应该是不一样的。首先要看你对三缸发动机的接受程度以及个人性格,如果你是特别容易被身边的人所左右的这种性格,劝你还是不要买三缸英朗比较好,就算你开起来感觉很好,但天天让别人说你的车是三缸,你也会被别人洗脑的,感觉自己买了个破车。

如果你相对有一些自己的主见,而且试驾之后感觉还不错,你再试着考虑这款车。我感觉这个价位发动机抖动,真的不算什么大问题,说这句话我是冒着被广大网友喷的风险,但我总是感觉发动机抖动和发动机噪音大属于一个阶层的问题,或者说属于一种物理问题,它会影响你开车的心情,但并不怎么会影响你正常行驶。这种问题相对于某些车的发动机漏油、渗油或者烧机油、机油增多要好太多了,这些问题个人感觉才是必须要处理的。

至于要不要等四缸英朗这个问题,首先我们要知道英朗将搭载的1.5升四缸发动机是现款五菱宏光搭载的那个发动机,代号为L2B,现在同样搭载在宝骏510上。跟英朗现款三缸发动机比唯一的优势就是多了一个缸,但是技术是真落后,成本也真的不一定就比三缸发动机高,这个看你怎么理解了,求稳的话还是四缸发动机好,但油耗真的不一定怎么样。而且新款上市之后价格肯定会有一定上浮,你要是急着四缸刚上市就购买,估计后期价格能让你毁的牙痒痒。

最后简单和大家说一下现在1.3T精英版英朗的价格吧。指导价13.59万,最终优惠力度能谈到5万元整,裸车8.59万。全款购买的话,购置税7602元,保险5068元,车船税420元,上牌费200元,全款总落地价99190元,不到10万块钱落地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如果是贷款买车的话,以首付40%贷款两年为例,首付车款34360元,贷款手续费3000元,购置税以及车船税跟全款价格一样,贷款买车需要买全险,刚加了盗抢险、涉水险等险种,保险费用共计7231元,贷款买车强制店内上牌600元,月供金额为2255元,分两年24期还完。总首付金额53213元,两年之后总落地价107333元。贷款购车总价比全款购车总价贵了8143元。

以上内容就是山东地区近期别克英朗1.3t自动互联精英版的实际价格,供您参考。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现款别克英朗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