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r 非融资路演 什么意思 路演(ndr非融资路演全称是什么)

据相关媒体近日爆料称,Keep方面已在小范围进行NDR路演(非交易性路演)。并且据路演中公布的资料显示,2020年Kepp的营收为11.07亿元,2019年为6.63亿元,2021年第一季度则是3.0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2亿元。但对于这一消息,官方暂未进行回应。

据了解,成立于2014年10月的Keep,主要为用户提供健身教学、跑步、骑行、交友、健身指导、装备挑选等服务,是一款具有社交属性的移动健身工具类产品。用户可以在零散时间里利用手机或相关设备,选择合适的视频健身课程进行同步训练。

早在今年1月就曾有消息称,Keep在完成3.6亿美元的F轮融资后,就已经在计划上市事宜。随后在3月份还曾有爆料信息显示,随着CFO的到岗,该公司最快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启动赴美上市进程,但当时官方并未确认这一消息。


在融资历程方面,Kepp目前已经获得共计8轮。总额超过6亿美元的融资,最近一笔是在今年1月完成的3.6亿美元F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领投,高瓴资本、高都资本跟投,GGV纪源资本、腾讯、五源资本、时代资本,以及BAI资本等老股东继续追加投资。据官方此前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其已累计拥有3亿用户,实现了600万DAU与4000万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