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是什么盒子(PPTV盒子)

现在互联网模式流行,什么都谈“入口”,所以各大视频网站都抢着硬件设备了,不仅联合一些硬件厂商推出定制版的操作系统和手机、平板电脑,甚至还直接推出自有品牌的电视机,企图用大屏幕直接占领客厅。看着其他几家这种模式活得还不错,近日国内的另一家视频网站PPTV也推出自己的电视机和电视盒子,电视一共有三个型号,分别是PPTV-43P、PPTV-55P和PPTV-55T,价格一次为1799元、3599元和4999元,盒子则被称为PPBOX 4K,售价299元。其中PPTV-55P已经在苏宁易购上开启预约。

三款电视机均采用了PPTV自家的PPOS操作系统,基于Android 4.4定制,面板则来自LG,分辨率都达到了4K级别,即3840×2160。不过43英寸大小的电视上4K效果应该没有大屏幕上那么直观。最高段的PPTV-55T使用了MStar 6A928芯片,2GB DDR3内存,机身存储16GB,eMMC 5.0材质。从苏宁的预约页面来看,PPTV电视同样采用了绑定会员服务的销售方式,最低必须购买一年会员,一年会员360元。

PPTV-55P电视

价格:3959元起

预约链接: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