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什么时候送配(东华软件现在几点了)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东华医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华医为”)拟以自筹资金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对外投资设立东华健康乐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100%。

2、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8年10月26日上午9:3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的审批权限在董事会对外投资权限内,无需经股东大会批准。

3、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

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东华健康乐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

2、地址:山东岱岳经济开发区颐高新经济产业园

3、法定代表人:韩士斌

4、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5、业务范围:计算机医疗软件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设计、研究、开发、销售计算机软件,基于智能移动终端的健康管理应用产品;提供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健康管理服务、健康信息咨询;互联网信息服务(除新闻、出版、教育以外的内容);医疗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以上各项内容以最终工商登记为准。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

公司在山东岱岳经济开发区设立东华健康乐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是发展互联网医院公司级业务的重要布局,通过结合当地政府的配套支持与公司在医疗行业20年的从业积累,以当地医疗资源广、公信力强、品牌和影响力大的公立医院为依托,搭建立足当地、辐射周边、面向全国的互联网医疗平台。

东华健康乐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成立后,将紧随国家政策和公司战略发展要求,通过开展预约挂号、在线诊疗、健康管理等业务,优化当地医疗资源配给。同时,新公司成立后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以流量加持、数据变现为主要抓手,通过线上线下市场宣传,进一步提升公司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品牌影响力,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2、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由东华医为以自筹资金投入。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3、对外投资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是从公司长远利益出发所做出的慎重决策,但东华健康乐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设立尚存在一定的政策风险、市场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其治理结构,加强内外部协作机制的建立和运作,建立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和有效的监督机制,不断适应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新公司成立后,受到产业环境、市场环境等方面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