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 40百公里油耗多少钱(q5的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简单的分享一下车辆油耗的情况供大家参考。从12月11日提车到今天,跑了2100多公里。有堵的时候也有高速上high high地跑的时候,有50-100km的中途,也有大量两公里打个来回的短途(了解我的朋友知道。我基本上每晚都会去接一趟孩子,车没热就停了还是非常费油的)。大部分情况下都使用自动模式。 我平时驾驶偏向于平稳,但开车习惯上也经常会有急加速急减速的情况。最近这800公里,表显平均油耗大概在9.5L/100Km。考虑到以上使用情景以及冬天的北京很冷,我坚信在首保之后,待春暖花开,油耗会给我更大的惊喜。 分享一点很有意思的事情, 每次加满油,我都会留意一下表显续航里程。 提车那天加满我记得显示应该是700km,我当时觉得挺高的。 后来加满后续航从700,涨到了750,再后来800,上次加满显示840。感觉这续航已经让人很有安全感了。 真的没想到今天加满,续航里程给我涨到900km了。 有图为证。 请忽略我17.9L的短途油耗,这也就是跑了趟附近的加油站。


顺便给大家推荐一下我经常去的加油站-中油首气北京13号站。 逢6就是会员日,92汽油打92折,95的打94折,还有双倍积分,积分可以直接换油资。偶尔还会有充值优惠。 如果没有会员卡,好像是送洗车卷。虽然优惠力度不是特别高,但是聊胜于无吧。 我用着还行就分享给大家。没人给我广告费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