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吉利汽车售后服务电话是多少(哈尔滨吉利售后电话)

见习记者 张博 龙头新闻记者 仲亮 文/摄

19日17时36分,龙头新闻发布了《三环桥下咋变成吉利汽车的停车场?成越吉利汽车4S店皮经理坦言:停车场没有手续》的报道,当日19时34分,哈尔滨成越吉利汽车4S店皮经理打来电话辱骂并恐吓记者。目前记者已经向警方报案,哈尔滨市道里区公安分局丽江路派出所、群力派出所已受理。记者同时将皮经理辱骂、恐吓记者一事通过吉利汽车400客服电话进行反映,截至记者发稿前,吉利汽车总部尚未回应此事。

20日9时11分,哈尔滨成越吉利汽车4S店于经理给记者电话称,已经开始着手清理三环桥下的汽车,预计两天后清理完毕。当日13时许,记者对停放吉利汽车的三环桥下再次走访,看到报道过的三环桥与机场路交口北侧桥下停放的吉利汽车仍在那里,另外在三环桥与机场路交口南侧桥下也停放了近百辆吉利汽车。


三环桥下停放的吉利汽车

报道发布两小时后皮经理打电话辱骂并恐吓记者

19日17时36分,龙头新闻对哈尔滨成越吉利汽车4S店在机场路与三环桥北侧停车一事进行了客观报道,报道发布后两小时,哈尔滨成越吉利汽车4S店皮经理给记者打来电话,以下是通话实录。

皮经理:“你们随便曝光跟我任何关系都没有,提我干啥呀,跟我有啥关系呀?”

记者:“你接受了采访呀……”

还未等记者把话说完,皮经理开始辱骂记者说:“你是你***呀,我*你妈的,再嘚瑟揍你。”

记者:“你骂谁呢?”

皮经理:“我骂你呢,我****”

之后,皮经理接连辱骂记者多句不堪入耳话语,随后他挂断了电话。

警方已受理此事 吉利汽车总部对此事尚未回应

遭到哈尔滨成越吉利汽车4S店皮经理的无理辱骂和恐吓之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警方,哈尔滨市道里区公安分局丽江路派出所、群力派出所受理了此事。随后,记者拨通了吉利汽车400客服电话,如实反映了成越吉利汽车4S店违规停车及辱骂、恐吓记者一事。工作人员表示,哈尔滨成越吉利汽车4S店在三环桥下停车一事总部已经知晓,皮经理是吉利汽车总部授权的经销商。记者问:“皮经理可以代表吉利汽车吗?”工作人员回答:“是的。”工作人员表示,针对记者反映的情况,核实后将有工作人员予以回复。截至记者发稿前,吉利汽车总部尚未对哈尔滨成越吉利汽车4S店在三环桥下停车及辱骂、恐吓记者一事做出任何回应。


吉利汽车的车身落满灰尘

机场路与三环桥交口南北两侧仍停放百余辆吉利汽车

20日9时6分,一自称是哈尔滨成越吉利汽车4S店皮经理下属、负责销售工作的于经理给记者打来电话说,龙头新闻发布的哈尔滨成越吉利汽车4S店在三环桥下违规停放百余辆汽车一事属实,现在哈尔滨成越吉利汽车4S店已经着手将车辆驶离桥下,预计两日之后清理工作结束。按照于经理在电话中的表态,清理工作应该开始了。那么,停放在三环桥下的吉利汽车是否开始清理了呢?当日13时,记者再次来到机场路与三环桥交口的南北两侧,看到仍有百余辆吉利汽车停放在那里。对此,龙头新闻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