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plus什么时候上市(iphone7 plus什么时候上市的)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7PLUS7座版车型将于6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3款配置车型,同时内部采用了2+3+2式座椅布局,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

外观设计上,整体延续了车型一贯的风格设计,前脸巨大的倒梯形格栅通过镀铬饰条的一分为二,让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稳重。下包围区域硕大的进气孔造型也是让前脸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7PLUS七座版长宽高依旧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与五座版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设计上,新车主要围绕舒适性和便利性进行了调整,其第二排座椅可实现前后移动,座椅靠背支持19度至33度无级调节,第三排座椅坐垫高度为270mm,靠背角度为26度,能够为乘坐人员提供很好的一个乘坐状态。此外,第三排座椅两侧加入了杯托和储物盒,方便了日常使用。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6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