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资金站岗(资金站岗是什么意思)

怎么解决平台标量较少导致的资金投不出去站岗的问题呢?

首先利用好平台的自动投标功能,为了更好的满足出借人的投资需求,大多数的平台都推出了自动投标功能,甚至平台在前期推广使用的时候还会给予一定的加息等福利。投资人如果担心资金出不去,可以考虑给自动投标的范围稍作调整,设置的更为广泛,绝大多数都能在当天转出去,如果范围设置比较小可能会需要花费较多的机会。如果自动投标设置下较长时间没有投出去,也可以找平台客服进行咨询,在客服的指导和协助下解决问题。利用好自动投标功能,在投资方面更节省经历。

另,不方便用自动功能进行投标的出借人朋友们,可以多关注投资平台客服的发标预告及平台在第三方网贷门户网站上发布的预告。看到符合需求的发标预告后,提早做好投标的准备。

大部分的平台都已上线银行存管,投资人的闲置资金也是存在银行的账户里面,与平台方没有直接联系。资金站岗时间长引起投资客户的不满,对于平台放没有任何益处,所以遇到这些问题,与平台客服联系,肯定会尽力想办法帮助解决。如果在一家平台实在解决不了问题,也可以关注看看其他同类型同风险收益水平的平台。总得来说,做好资金的规划,能更好的的提高资金利用率,也避免花费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把资源和优势利用起来,让闲置资产不停的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