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看书软件叫什么(百度的看书软件)

1.阅读

可净化阅读,可自定义书源。单单看名字就知道它的功能,就是给你提供一个良好的阅读平台。


阅读这款软件无广告,不需要登陆,只为满足你看小说的兴趣

2.厚墨

单单看这名字就知道它的功用,它是一款简洁的,但是让人看小说也看得舒心的阅读软件。带有中国古风色彩。


只要有书源,什么书都可以免费看(热门图书小说等等)


3.藏书馆

单单看名字就知道这软件的正宗,因为它能给你提供许多正版图书(大家再也不用看盗版),而且藏书海量,书源丰富。


藏书馆为用户提供收集、整理、存储电子书籍文献及检索、共享借阅、阅读信息管理和知识分享等功能


4.静读天下

单单看名字就知道它可支持多种外语,通读天下书,是一个本地电子书阅读器。


它可支持html,cbr,zip等多种格式,功用十分多,等你来体验

5.坏坏猫搜索

单单看名字就知道它的特别(可以看影视漫画哦),并且看小说的功能强大,只要你想看哪个小说,轻轻一搜就可以看了(它可以净化网页资源,转化为该软件内阅读)



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点击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eNOQvb_hHKk0WHC8LiFig

提取码:gpgg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