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黄金要注意什么(去金店卖黄金要注意什么)

我们都担心,卖黄金的时候不懂套路,被扣钱,卖亏了,接下来的几点,一定要注意哦!

①一定要知道自己手上黄金的重量

有发票的话,卖黄金的时候称这个有发票的黄金的重量,来看回收黄金的称准不准。不知道的话就去金店免费称重量,不要嫌麻烦,少你几克够你好吃好喝一段时间了。

②警惕黄金回收报价非常高的

黄金的价格不是某一个人说了算的。我们可以看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大盘价。回收价格比当天上金所大盘价还高的是有套路的。

报高价的见面交易的时候会说:没有发票,不是大品牌的一克扣几十块,这些绝对是套路。黄金回收是不看品牌的,不论是什么品牌的黄金,有没有发票只要是足金,回收价格都一样。

③见面交易的时候砍价怎么办?

见面交易的时候跟你砍价是很大概率的事情。

分情况:

1.扣称的,直接不卖。

2,黄金火烧以后发黑,这说明黄金的纯度不够

K金(包含950、916、900、22k、18K、14K、),K金烧了以后会发黑,甚至会断,这些都是正常现象,要是他跟你砍价,让他立即走人就行了。接下来他肯定会套路你,给你白菜价。即便是烧黑了烧断了。再正规的黄金回收公司也能卖个好价钱的。

这是回收黄金生活中会遇到的一些注意‬事项‬,大家‬卖‬黄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