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尔转债什么时间上市(司尔转债股吧)

司尔转债(128064)明日上市,申购当初,考虑到公司经营尚可,尤其溢价数据安全垫较高,给出的评级建议是顶格申购(转债综合质量优秀有小瑕疵,破发概率较低,建议单账户顶格申购。)从实际发行结果来看,原始股东配售率为39.05%,网上申购为30.95%,网下申购29.6%,包销比例0.40%.中签率符合预期,筹码相对分散,关注资金承接情况。

目前司尔转债(128064)对应正股司尔特(002538)价格为5.57,转股价值为89.12,溢价率为12.21%。相比于发行当初,申购期间,溢价率大幅下降,缘于整体行情调整,上市太慢,上的也不是时候,大大降低了打新收益。从目前的转债行情来看,类比于近似转债,理论价格应该高于100.5元.由于筹码较为分散,溢价逐渐回归理性,情绪较弱,预计开盘价格在99元上下,短期下跌幅度较大,后续反抽概率较大,建议持有,明日盘中有过面值机会,介意者可以卖出。由于申购未中签持有转债,场内转债陆续出现多只面值附近,暂时放弃博弈,可以考虑轮动了(方法参考之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