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内测有什么用(小米max好用吗)

今年的5月18日,Android 7.0系统正式发布,而在上个月小米5也成为了第一个吃上官方牛轧糖的MIUI8的机型。昨天MIUI社区再次发布内测计划邀请帖,诚邀使用小米Max的米粉参与小米Max 的Android7.0的升级内测计划。


按之前的经验,这次的测试版本应该也是为体验版系统,并且需要达到一定条件的用户才可以去申请,获取了内测粉丝组之后才有权限刷入系统包进行ota升级。

毕竟是内测版系统,肯定会存在不稳定性或者bug,建议发烧友可以去尝试申请刷入。对于日常使用的主力机,不建议升级申请,避免影响正常的使用。而且MIUI给出的加入内测粉丝组的要求是对MIUI产品有浓厚兴趣。论坛等级“玩机达人”以上;具备极度发烧精神,热爱数码产品,喜欢折腾,动手能力强的人;具备较好的独立思考能力。

小米公司 MIUI 运营经理表示,接下来还有小米4c/4s和小米Note顶配会继续适配Android7.0,有你正在使用的机型吗?